韓國新一代單極電波登台 愛美人士醫美選擇再+1

專為亞洲人膚質設計的韓國新一代單極電波正式登台,零修復期而且探頭不鎖時間,能彈性客製化最適合自己的專屬療程。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臉上不免會有皺紋、肌膚鬆弛等老化問題,現在醫療科技持續發展,醫美產業也蓬勃發達,許多人會想藉由醫美來保養、改善自己的肌膚。現在專為亞洲人膚質設計的韓國新一代單極電波正式登台,零修復期而且探頭不鎖時間,能彈性客製化最適合自己的專屬療程。

國內公司攜手引進1單極電波 不鎖時間可分次施打

膠原蛋白是肌膚彈力的來源,但隨著年齡增長,人體製造膠原蛋白的速度會逐年下降並加速流失,失去膠原蛋白的彈性支撐,肌膚會出現下垂、細紋等情形,若疏忽保養,可能就會在不知不覺間漸漸顯老。

若想要改善鬆弛的臉部線條,電波是許多人會考慮的治療選擇之一,在施打後幾乎沒有修復期,施打後的保養與照護也相當容易。現在市面上有許多不同的電波選擇,而韓國新一代單極電波也正式在台上市,提供民眾作為新的治療選擇。

韓國公司總經理Mr.Dong-Ok Han提到,單極電波是由外而內重複堆疊加熱,讓皮膚內膠原蛋白產生緊縮效應,進而改善肌膚鬆弛的問題,而新一代單極電波探頭靈活多變,可以依照不同部位的治療需求搭配不同的探頭,而且比起其他有時間限制的電波探頭,它還有可依情況客製方案分次施打的特點。

韓國新一代單極電波 治療時間縮短、更舒適

另外,許多人常會因為疼痛問題,而不敢嘗試電波療程,但高玉強總經理提到,韓國新一代單極電波在冷卻系統上更優化,可達到更舒適的治療體驗,而且它不鎖時間,在發數上消費者可以更彈性安排治療的需求。

趙桓履總經理分享,韓國新一代單極電波是專為亞洲人設計,擁有四種不同尺寸的探頭,其中5平方的獨特臉部探頭,面積是傳統的1.25倍,治療時間也更縮短,希望韓國最新的單極電波引進台灣後,能帶來更好的治療效果。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