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病未卜先知? 基因檢測告訴你
透過基因檢測分析,遠離罹病風險!每個人出生時,都帶有不同程度的致病基因,利用基因檢測可在未發病前得知罹病的風險,尤其專為亞州華人量身訂做的基因檢測,更能明確知道是否帶有遺傳疾病風險,進而採取有效的預防措施或治療。
 
業者黃雪茵指出, G1生物晶片基因檢測技術,不需要到醫院抽血,只要在家利用口腔黏膜棉棒,採取口腔黏膜細胞,即可檢測多達613個基因及57項先天遺傳疾病風險,包含肝癌、肺癌、大腸直腸癌等10多種癌症,以及新陳代謝疾病,如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甚至心血管疾病、美容美肌、肥胖基因等。
 
基因醫學顧問王政力表示,不同種族的基因遺傳因子,會導致不同疾病發生,透過大數據研發的G1晶片基因篩檢技術,是專為亞洲華人開發,可找到特殊遺傳基因,讓檢驗結果更精準、符合亞洲華人。
 
許多民眾接受基因檢測後,仍不知如何預防。黃雪茵強調,針對民眾不同的基因體質,建立個人化醫療與健康管理服務,由專業的醫療、營養師團隊,提供個人化保健配方及保養品,只要拍下飲食照片上傳,就能與營養師取得及時線上諮詢,建立正確的飲食及生活習慣,以及紀錄身體各項數據,如體重、體脂等,幫助醫療人員快速追蹤,遠離疾病的威脅。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