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選擇醫療方式 癌症患者存活率大幅提升
根據衛福部統計,癌症已連續32年蟬聯10大死因之首,致使大家聞癌色變,也使得醫藥界積極研發癌症治療藥物。根據抗癌名醫許達夫醫師,針對其院所內之癌症病人臨床統計顯示,癌症病人持續使用「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6個月,存活率可提高20倍。可見只要正確選擇醫療及輔助方式,並且依照醫師指示定期服用,存活率可大幅提升!
 
抗癌名醫許達夫醫師已診治超過1萬5千名癌症病人,他於2015年「第七屆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國際癌症臨床輔助與慢性病運用研討會」上,發表相關臨床統據指出,持續使用「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之癌症病人,後續存活者相對於沒有使用而死亡之數字,相差達7倍,長期並連續使用的患者中,20個人連續使用6個月,僅有1人死亡。因此,許醫師認為病人在癌症治療時,可搭配使用「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進行輔助,並建議需要連續性使用。他並強調,癌症其實是慢性病的一種,使用「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應該要長期、定期使用,而且1天8公克以上之食用量,其輔助治療成果更為顯著。
 
許達夫醫師進一步分析發現,追蹤過去3年間,757名服用「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之癌症病人,目前共計有562人存活,存活率達近75%。進行比較後,更令人驚訝的是,肺癌病人使用「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後,存活率達79%,相對於衛福部公佈國人肺癌存活率45%,提高近5成以上。而乳癌患者的結果則更明顯,使用「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之乳癌患者,存活率高達95%。此臨床觀察統計,也可做為目前「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人體臨床試驗重要參考依據。
 
許達夫醫師表示,許多癌症患者詢問他,癌症治療過程中,應該選擇什麼方式進行輔助治療?他強調,其實最重要在於,輔助治療方式需經過包含:醫、學、研之專業單位,進行科學研究證明後,才是正確的輔助治療方式。而癌症治療更應該涵蓋整合醫學、全方位治療、科學證據。
 
另外,許達夫醫師舉例,臨床上一名44歲女會計,罹患乳癌並手術切除後,即開始服用「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進行輔助治療,截至目前已追蹤3年半,病況都很穩定。另外一名口腔癌病人,開完刀後,持續服用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追蹤至今快5年,狀況良好。另有一位大腸癌患者,開完刀持續使用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兩年多來身體狀況還是很好。因此,綜合「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之學術研究基礎及在臨床應用上的成效,他認為可安全作為癌症輔助治療之選項。
 
最後,許達夫醫師指出,現在癌症之產生,多是經由環境汙染所造成,而且細胞突變異常後,便不容易凋亡。但一般患者若能與癌症共存,其實並不會死亡。其實癌症患者大多是因為身心受創而致死,例如:放不下周遭事物、過度緊張導致病情加重、病急亂投醫..等。他呼籲癌症患者,千萬不要道聽塗說而用錯方法,更並不要因為無知而逃避,一定要經過多方諮詢後用對方法,並且保持良好愉快心情,才能成功抗癌。
 
線上索取研討會相關資料:http://goo.gl/plxF5I或電洽:02-26980770台灣褐藻醣膠發展學會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