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國泰醫院募集物資獻愛心
國泰醫院日前發起「寒冬送暖物資募集」活動,由院長林志明帶頭捐物資,短短3天內,全院同仁共募得76箱物資,包括電器、衣物、圖書、生活用品等,並將捐贈給社區延吉平宅、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聖道兒童之家,以及與南投縣仁愛鄉合作國小。
 
受贈單位之一、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組長陳怡如表示,感謝國泰醫院員工的愛心,將會善用募集的物資,優先給有需要的弱勢家庭,其餘會適時義賣,把所得作為基金會推動心智障礙者終生支持計劃服務基金,希望減緩智能障礙者及其家庭經濟困境。
 
此次募集的物資,包括電器類37件、衣物類609件、兒童圖書類584本、生活用品類55件等,共76箱物資。該院同仁說,她捐贈價值上萬的英文套書及DVD,希望讓偏鄉資源較少的孩子,能夠有英文加強的機會,不要輸在起跑點。
 
國泰醫院院長林志明期望,藉由愛心物資募集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多關懷弱勢族群及偏鄉兒童,讓他們也能感受到寒冬中愛的溫暖。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