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斯公益健走 名模林又立共襄盛舉
全球有140萬名失明兒童,當中有高達8成具有治癒機會。為了幫助全球失明兒童,奧比斯基金會將於11月8日在碧潭風景區舉辦「奧比斯夜行俠公益健走」,號召民眾齊心為眼疾兒童的光明而走。而台灣首位完成極地越野超級馬拉松的名模林又立,則擔任愛心大使角色,特別親手DIY製作創意T恤,並邀請大家貢獻愛心,一起幫助偏遠地區的眼疾兒童。
 
一年一度的奧比斯夜行俠公益健走報名熱烈進行中,目的是為偏遠地區兒童防盲計畫募款,民眾繳交500元報名費,將成為奧比斯投入籌募眼科兒童醫院醫療費用,目前已有2千多人共襄盛舉。林又立表示,很高興能透過台灣奧比斯,來完成當初參與極地超馬時跟自己的約定「為公益而走」,希望大家都能貢獻己力,做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由於本次公益健走,只要10人以上團體報名,且每人加碼捐100元以上,就可每人獲得夜行俠T恤1件,因此為了號召更多團體報名,林又立也親手DIY夜行俠T恤。她發揮巧思,在T恤正面拼出奧比斯的眼睛形狀,在背後則挖了一個代表熱情的粉紅色心型。在一邊剪裁衣服時,她不忘分享,參加奧比斯公益健走,可以和親友同樂,還能幫助發展中國家眼疾兒童獲得治療,一舉兩得!
 
當天活動除了「衣」起發光的DIY之外,奧比斯還安排了「EYE的黑摸摸體驗」、「光影塗鴉趣味體驗」、「創意LALA SHOW」活動,相當熱鬧有趣。報名者將在特定路段,戴上眼罩步行一段路,體驗黑暗中的行進方式,途中還有專業攝影師,在旁紀錄民眾透過發光信物的空中塗鴉。總長8公里的路徑中,還有安排飲水和點心補給站,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活動報名至10月13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