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嘴邊肉超有感! 「QG電音雙波」快速找回緊緻輪廓線

針對經濟狀況還不是很有餘裕的小資女,王醫師表示,可考慮美容療程,透過美容儀器先將臉上進行深度清潔、亮白與保濕,若客人某些部位較顯鬆弛,可針對特定處進行電波或音波拉提,不需要做到全臉亦是經濟實惠的方式。

隨著口罩禁令條件式開放,越來越多場合可以脫下口罩,太久沒露臉的民眾,突然發現口罩下的自己不僅無神、疲憊,臉上肌膚也明顯鬆弛,明明體重標準,下巴肉卻掉下來成兩層,此時都會想藉由醫美的幫助喚回年輕有神的面容。但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不想有恢復期,或是財力有限的小資女,該怎麼選擇?特別邀請醫美診所院長-王玉璋醫師來幫大家說分明!王醫師建議,可選擇音波加上電波拉皮,再搭配診所規劃的美容療程,除了經濟實惠,還能針對皮膚做複合式改善,且術後也無恢復期。

老化鬆弛可靠電音波拉提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臉部一提拉起來,視覺年齡就秒減5歲!

肌膚到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開始流失,肌膚失去支持和彈性,若沒有及早保養,未來就會出現很難逆轉的老化現象,不過隨著醫學科技越來越進步,除一般保養程序,民眾可透過醫美改善。王醫師表示,肌膚下垂鬆弛,通常會使用音波拉提或電波拉皮改善,兩者都可刺激膠原蛋白產生、皮膚和脂肪組織收縮緊緻。

若想使用電波拉皮或音波拉提,醫美診所醫師術前會先替客人進行簡單測試,以徒手觸摸臉部,判斷其鬆緊度。不過有些客人,雖然看起來不老,卻想要更緊緻一些,比方說做表情時,臉上會出現紋路,或是漸漸生成的法令紋,一樣可以透過電音波拉提進行保養或改善鬆弛。

▲醫美診所院長王玉璋

電波拉皮、音波拉提有何不同?

王醫師說明,電波拉皮指的是利用電磁波以每秒震動600萬次的高頻電波,加熱刺激皮膚的皮下組織,並針對皮下的「淺、中層的組織」達到緊實。而音波拉提,則是利用高能量的超音波,透過超音波聚焦、點狀式施打,可以達到比電波拉皮「更深的筋膜層」,而筋膜層是關鍵,因為當筋膜層的膠原蛋白流失,才會使臉部下垂鬆弛與法令紋加深。

王醫師表示,近年來音波、電波儀器推陳出新,雖然基本原理不變,但Q+音波拉提   優化了能量輸出,可以精準施打在作用點上,既無痛也沒有修復期;探頭也多樣化,除了可以針對眼周、雙下巴、輪廓線,還可以運用在身體上,例如大腿、膝蓋、腹部,甚至是腰間贅肉等。IG電波則是結合「鳳凰電波」的優點並做改良,能量輸出變得穩定,痛感也大幅降低,讓客人接受度變高。

QG電音雙波皮下深、淺組織都能拉提

現今流行將Q+音波和IG電波,結合成為QG電音雙波,王醫師表示,音波機器問世後,將兩種機器結合進行電音波複合治療,同步作用於不同深度的組織。兩者可在同一天施打,但王醫師提醒,醫師經驗很重要,要控制好電波、音波的強度,不然容易起水泡,或是造成組織受傷,甚至因能量太強,反而導致臉頰凹陷。

針對經濟狀況還不是很有餘裕的小資女,王醫師表示,可考慮美容療程,透過美容儀器先將臉上進行深度清潔、亮白與保濕,若客人某些部位較顯鬆弛,可針對特定處進行電波或音波拉提,不需要做到全臉亦是經濟實惠的方式。而對於上班忙碌或需要顧家庭的熟齡女,現在的QG電音雙波,只要一個午休時間就可以完成,且沒有傷口、無恢復期,達到「午休美容」的效果。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