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化身廚師做漢堡 這份心意獻給獨居長者

豐原醫院舉辦「愛心義賣會」,副院長匡勝捷脫下醫師袍,化身成為廚師,共同和早午餐業者在醫院大廳,製作一個個愛心漢堡,廣邀民眾買漢堡做愛心,一起響應公益活動。

年底舉辦愛心義賣會 助豐原獨居長者及貧困者

每年年底愛心義賣會是醫院的重頭戲,豐原醫院副院長匡勝捷表示,主要是為了照顧大豐原地區的獨居長者及貧困民眾,藉由募集各地民眾所送來的物品展開義賣,將活動所得全數捐於院內「社會服務暨醫療救助基金獨居老人指定捐款」,費用將幫助這些貧困及獨居長者的醫療費,讓長者安心就醫。

業者以行動支持公益 定期每季回饋社會

響應這次活動的業者陳書賢表示,小時候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相信大家都有過和同學一起去吃速食餐廳的經驗,父母給的錢就是那麼多,只能買薯條,看著同學能買漢堡內心很羨慕,但心裡又會想自己還有薯條可以吃,那些清寒的人又該如何,可能連薯條都買不起,因此,有了舉辦公益活動的念頭,定期在每季針對弱勢小孩、或獨居長者、街友,進行回饋社會的行動。

當地宮廟齊響應 贊助豐原醫院100份漢堡

另一位合作夥伴簡源宏則是表示,這次豐原無極梨母宮也一起贊助豐原醫院100份店內最夯的漢堡,並表示未來醫院,如果有相關的需求也都能提出合作,讓公益活動可以源源不絕,讓大家能吃到健康、美味、又充滿愛的漢堡餐點。

愛心義賣會為期五天 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副院長匡勝捷說明,愛心義賣會將為期五天,從即日起至12月13日展開義賣,每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結束,義賣品包含各地美食小吃、鍋碗瓢盆,廣邀民眾共襄盛舉。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