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醫師受邀﹝醫師好辣﹞肥胖盛行率破表 這些部位超難瘦?!

怎樣瘦身才能健康又安全?講求快速便利的外食族,一不小心就會將熱量爆表的速食大口吃下肚,加上朝九晚五、久坐辦公室的情況下,鮪魚肚、小腹婆、蝴蝶袖以及腰間「備胎」更是不客氣的跑出來見客。固定上健身房甩油減脂與低卡挨餓減肥法都是女性常見的減重法,但往往不是餓到暈頭轉向、就是減到不該減的部位。該如何免挨餓又能輕鬆減脂呢?來聽聽專業醫師的建議與說明。

聰明吃速食! 搭配新鮮蔬果吃出「瘦身力」

外食族常常為了節省時間,標榜「快速便利」的高熱量速食很可能一周就會吃超過1-2次,建議可選擇脂肪比較低的雞胸肉,以「烤」取代油炸,麵包挑選全麥類,盡量選擇富含大量蔬菜的主食,避免攝取過多熱量;吃沙拉時,以油醋、優格代替千島醬,好吃美味的沙拉醬其實是減肥餐特別添加的隱形殺手,避免添加過多讓熱量爆增。

此外,搭配無糖飲料也是最佳選擇,更有利於體重控制;若是早餐就選擇速食,可選擇鮮奶代替奶茶。午餐或是晚餐吃速食餐點時,可補充「適量」新鮮水果或是加入餐點中,幫助速食外食者吃出「瘦身力」,例如:富含膳食纖維與果膠的蘋果、富含維他命C的減肥聖品─芭樂。

對脂肪「斤斤計較」! 不累不餓的「冷凍減脂」效果更加乘

客人分享:「在嘗試過許多不同瘦身法,往往達到瘦身效果後,不該瘦的部位也跟著瘦了!所以對於如何能瘦的漂亮還能達到曲線雕塑,重訓跟節食無法改善的部位,想藉由「冷凍減脂」讓比例更完美!」

「這次是針對大腿內側與後側進行體雕減脂,一次約35分鐘的療程,過程無疼痛感、很舒服很放鬆、冰冰涼涼的,還可以邊滑手機邊跟閨蜜聊天,就算是小睡一下也是可以的。」客人說,「療程後1-3個月後就有效果,穿上短褲曬曬我的蜜大腿。女孩子們最擔心過冷產生凍傷情況產生,但其不同於他牌會有凍傷或起水泡的問題,此機器是唯一通過美國FDA跟台灣TFDA認證的非侵入性、無恢復期的冷凍減脂,不需要擔心這樣的情況產生。」

肥胖盛行率破表  這些部位超難瘦?!

知名聯合診所院長盧靜怡表示,根據衛福部調查顯示 平均男性31歲到40歲的肥胖率已達5.6成;至於女性則高達7.8成,差距更是顯著。多數民眾因為外食機會大以及生活作息不正常,更要避開地雷食物、慎選菜色,畢竟瘦身還是要遵守「正常飲食」與「少吃多動」的原則才能達到減重效果。如果是想針對一些不完美部位進行體態雕塑,尤其是所謂的「頑固型脂肪」,建議可尋求醫美科技的助力達到緊實線條與完美體態。臨床經驗中,醫師也曾遇到過健身教練想更快達到雕塑體態而前來諮詢。

盧靜怡醫師說,其實大約在青春期過後,人體內的脂肪細胞數目,正常來說不太會改變。一次的治療可減少該部位脂肪細胞約25%的多餘脂肪,1-3個月逐漸看到體雕曲線的效果。

35分鐘的非侵入式 舒適減脂「冷凍減脂」

在美國上市多年,通過美國FDA跟台灣TFDA認證的「冷凍減脂」,利用脂肪對於冷的「低耐受性」,藉由冷卻技術、不同的手把弧度,以手把微吸附的方式,讓治療部位經過約35分鐘的冷凍,使脂肪細胞自然凋零,療程後可自然代謝排出體外,達到免動刀、纖細曲線的完美體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