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憔悴乾癟! 臉部補脂還你富貴「好命臉」

楊舒鈞醫師與愛美人士進行術前評估

妳也想擺脫「苦命臉」嗎?據統計,只要年過30歲,原本像「地基」般提供支撐力、讓肌膚維持緊緻和彈性的膠原蛋白便會加速流失,導致肌膚逐漸凹陷、看起來憔悴沒精神,如果已經接受過電、音波療程效果仍不顯著,醫美診所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楊舒鈞建議愛美人士可以透過補脂手術,使用自體脂肪填補臉部凹陷,把「地基」打穩再做其他補強。

什麼是自體脂肪補脂手術?

隨著抽脂技術提升,自體脂肪移植技術也廣泛運用於醫美手術中,像是填補臉部雙頰、夫妻宮凹陷、豐滿額頭…等,而自體脂肪移植,就是將自己身體有多餘脂肪的部位,一般是以腹部和大腿為主,再來還有側腰、臀部、蝴蝶袖等地方,透過抽脂技術,取得直徑相當小的迷你脂肪球,經過離心及純化處裡(除去雜質)後,再用針頭以精密注射到需要填補脂肪的部位。

▲楊舒鈞醫師為愛美人士進行大腿抽脂劃線。

醫美診所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楊舒鈞表示,有些愛美人士會擔心採用植入物會導致排斥發炎反應,而自體脂肪補脂使用的是自身原有脂肪,可以大幅度降低不良反應,且效果自然又真實,雖然會有部分注入脂肪細胞被吸收,但藉由過濾純化技術的精進,或是加入高濃度生長因子輔助,都可以提高脂肪細胞存活率。

常見補脂部位

填補臉部凹陷:前額、太陽穴、臉頰、蘋果肌、夫妻宮…等

改善皺紋問題:法令紋、木偶紋、眉部紋、嘴角溝、木偶紋…等。

修飾眼部外觀:眼窩、淚溝凹陷

豐滿身材曲線:胸部、臀部

脂肪細胞存活率是補脂關鍵 術前評估保障手術安全

楊舒鈞醫師指出,一般而言,從事臉部補脂手術,平均一次左右就能發揮治療效果,如果是需要注射較大脂肪量的部位,像是胸部或臀部,如果一次注入全數脂肪,可能會影響脂肪細胞存活率,所以分成2至3次的手術,較能達到滿意的長期效果。此外,楊舒鈞醫師也提醒,在從事醫美手術前,應選擇值得信賴的醫美診所和具豐富經歷的專業醫師,並做好術前諮詢評估,才能美得安心又自然。

▲楊舒鈞醫師為愛美人士進行抽脂手術。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