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門診諮詢量暴增 微波治療新科技免動刀揮別「腋情」

年初清新門診諮詢量暴增,不少民眾想在新的一年擁有新「氣」象。(資料來源:診所提供)

戶外口罩禁令解封帶動年初醫美診所諮詢量的高峰,民眾領完年終亦希望在新的一年打理門面,迎接新氣象。除了修修臉療程外,特別是諮詢解決「味道」的民眾,相較往年足足增加三成諮詢量,可見民眾對於腋下禮儀管理更加重視。

第一印象看臉? 醫:是氣味!

影響第一印象的其實不是視覺而是嗅覺,醫美診所詹承運醫師表示,嗅覺其實是人類五感(視,聽,觸,嗅,味覺)中,唯一不用經過大腦視丘過濾,可直接傳達至大腦的情緒中樞杏仁核,觸動情緒變化及挑起性慾,因此氣味才是真正能提升好感度的重要關鍵!

據市調顯示,在台灣每五個人中就有兩人有腋下多汗及狐臭的困擾,比例居亞洲之冠。詹承運醫師表示,冬天厚重的衣物會讓腋下悶熱又潮濕,容易助長細菌增生,而產生「硫醇」的臭味化學物質,不僅會在衣物留下黃漬不易洗淨,異位也會沾染在衣服上,進到室內脫下外衣,體溫一揮發,反而會讓味道更加明顯,氣味分子小於PM2.5,連口罩都無法遮掩,因此若有狐臭問題一定要積極解決,否則將會成為隱形的社交殺手。

微波熱能止汗術 不開刀精準破壞汗腺

詹承運醫師表示,現已有不用動刀的方法「微波熱能止汗術」,藉由微波讓水分子自旋產生熱能,將能量聚集在汗腺密集分布的區域,一次性精準破壞大汗腺與小汗腺,達到改善腋下多汗與狐臭的效果,經臨床證實不但效果可以媲美手術,更不需手術的攏長恢復期及留下疤痕的風險,療程只需一個小時,隨做隨走,立即可以恢復日常生活,此項新科技亦造福了相當多長久為腋下問題所苦的民眾。

目前全台相關醫療院所已有專業「清新門診」,民眾可直接上網搜尋查詢就近院所,只需要一個午休的時間,就可以輕鬆的讓自己立即重返清新,擁有新形象好人緣!

氣味是影響第一印象的重要關鍵,清新微波可有效改善腋下多汗及腋味困擾
▲氣味是影響第一印象的重要關鍵,清新微波可有效改善腋下多汗及腋味困擾 (資料來源:診所提供)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