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健康外食商機 複合店深入住宅區
現代人三餐老是在外!有機生鮮食材業者劉天和觀察發現,過去多是上班族才外食,但現代家庭以雙薪家庭、獨居老人居多,家長總是沒時間好好下廚,不論學童、上班族,或是銀髮族,常會貪圖方便選擇外食。
 
現代人缺少健康外食
劉天和指出,外食常有高油、高鹽、高糖,以及多加工食品、添加物等問題,長期食用容易增加身體負擔,尤其正值發育階段的學童需要均衡的飲食,而銀髮族常有營養缺乏的情形,選擇健康外食顯得格外重要。
 
產地到餐桌 確保食材安全
劉天和認為,健康外食的觀念應為產地到餐桌,從種植、養殖、生產、加工、零售、批發一條龍經營,才能確保提供消費者安全的外食。為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購買方式,選擇在住宅區與連鎖便利商店聯盟成立超市複合店,提供高達130款商品,包括有機蔬果、生鮮食材、麵包、調理包、便當、現煮餐點、精力湯等。
 
超市複合店 深入住宅更便民
劉天和強調,複合店的健康外食,涵蓋嬰兒的副食品到老人的營養補充品、從早餐到消夜,民眾到便利超商即可購買,建議幼童及老年人選擇高營養價值的魚肉,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多種礦物質,且肉質細緻容易吞嚥。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