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分子診斷+基因修護 遠離危險的整體解決方案
根據衛生福利部國人十大死因統計,癌症33年蟬聯第一,去年約4萬多人癌逝,平均每100人就有28人死於癌症,平均每5分26秒就有1人罹癌、每11分24秒1人死亡,如何在事先預防,在確診後的精準治療照顧已是整個社會關注的議題。
 
以美國為例,分子醫學科技的精準醫療已經運用於癌症等疾病的檢測與治療。 基因工程業者引進美國的分子醫學技術,結合台大基因體研究中心,透過檢測設備與技術, 運用分子診斷 ,精確判斷癌症,並視客戶個別需求 ,採量身定做的基因修護,提升自體修復能力,達到停止惡化並遠離危險 。
 
目前傳統醫療手段與工具 ,存在著顯影劑 、輻射風險以及使用的局限性輻射風險 ,不僅有治療的副作用與身心痛苦 ,同時也浪費醫療資源 。高科技分子醫學新觀念與新技術 ,搭配先進的基因修護技術, 讓客戶遠離癌症懸崖的危險期 ,重新找回自我的生活品質與命價值 。
 
中西醫雙照的執業師許祥豐表示, 精準醫療結合基因檢測與修護方式,針對癌末等重症病患,避免了傳統化療對身心造成的痛苦傷害。基因修護具有快速復原 ,且過程不致對病患身心造成不適 ,重燃病患對生命的信心與希望 。 現在有高科技分子醫學能引進台灣,為病患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協助遠離傳統治療的痛苦與風險 ,令人期待與振奮 。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