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瀉求助無門 化療營養補充品助癌癒現生機
年近古稀之年的徐伯伯因攝護腺肥大進行切除手術時,意外發現自己罹患了攝護腺癌,在醫生建議下接受放射線療程,雖然順利克服了癌症的威脅,但原本就患有輕微腸躁症的他,開始不明原因的每日腹瀉不停,甚至最多一天高達4至5次,持續三年多,嚴重時外出還需穿戴成人紙尿褲,對徐伯伯的生活造成了非常大的影響,老人家在大病痊癒後本應開心含飴弄孫,卻變得鬱鬱寡歡,家人們為此也十分擔憂。
 
經過熟識朋友的推薦,徐伯伯開始食用化療營養補充品「胜肽聚醣+小分子蛋白」,出乎意料的,徐伯伯的腹瀉情形在使用後,短短半個月內竟逐漸好轉,原本心情低落的徐伯伯又恢復了生氣,願意踏出家門,與親朋好友敘舊,好不開心,家人們也卸下了心中的一顆大石頭。徐伯伯的兒子表示,「胜肽聚醣+小分子蛋白」不僅讓父親的腹瀉情形得到了顯著的改善,也減輕他的心理壓力,生活品質大幅提升。
 
台灣腸癌病友協會理事長王照元表示,癌症患者在接受化療後,體內的白血球數量減少,導致免疫力降低,容易導致癌細胞再復發。近年來越來越多醫學文獻發現,許多癌症患者並非死於疾病本身,而是化療導致白血球降低、導致體力下滑或引起感染。
 
王照元理事長進一步說明,根據高雄醫學大學產學合作計畫報告,在實驗鼠給予化療藥物期間,如果同時搭配營養補充品「胜肽聚醣+小分子蛋白」,有助於改善因免疫力低下所產生的副作用。實驗結果顯示「胜肽聚醣+小分子蛋白」能夠有效提升白血球與淋巴球數量,幫助消化道黏膜自癒修復,誘發自體免疫系統調節,臨床上可能有助於患者回復食慾,輔助癌症病患積極完成化療,提高化療成功率。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