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外食蔬果吃不夠 泛舟哥「不舉」
「泛舟哥」張吉吟與「東湖王陽明」林聖堯,一同出席老年運動會,與阿公們比賽體能,包括登階、伏地挺身、身體微笑曲線、跳箱,2名小鮮肉都慘輸銀髮族。尤其在較量身體微笑曲線時,泛舟哥不僅頭抬不起來,連手、腳也抬不起來,被旁人笑稱「不舉」。泛舟哥說,自己三餐外食、甚至不定時,蔬菜、水果都吃不夠,筋骨也顯得特別僵硬。
 
台北市老人基金會舉辦老年運動會,除了讓銀髮族們奔馳田徑場展現健勇體魄,今年更邀請泛舟哥及東湖王陽明2人組成小鮮肉組,與72歲張先生及64歲蘇先生的老頑童組,比拚體適能項目。在開賽前,先公布每人的身體快樂指數,結果小鮮肉組的東湖王陽明只有76分,泛舟哥更以62分低空飛過,遠遠落後老頑童組的96分及87分。
 
較量登階、伏地挺身項目時,老頑童組都在迅速做完10次登階及伏地挺身,把泛舟哥及東湖王陽明遠遠拋在後面。身體微笑曲線關卡時,泛舟哥及東湖王陽明,2人的身體顯得硬梆梆,頭、手、腳都離地不到3公分,而老頑童組臉不紅氣不喘的把手腳舉高高,展現最完美的身體微笑曲線。
 
72歲的健走冠軍張先生說,他每天一早就出門運動,三餐更不忘記要吃蔬果,雖然年紀超過70歲,卻擁有20歲的體力。64歲桌球冠軍蘇先生也說,多吃蔬果、天天運動,是維持身體健康不二法門。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