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全臉焦黑昏迷 父崩潰痛哭
「妳考上大學了!」李惠娟的父親拿著成績單,站在病床旁告訴女兒這個好消息,但她卻昏睡不醒沒有任何反應。年僅18歲的李惠娟,日前到八仙樂園參加彩色趴,遇上粉塵爆炸意外,造成全身80%的燒燙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李爸爸希望女兒快點好起來,能夠上大學。
 
李爸爸說,事發當晚,女兒第一時間跟路人借手機,要他不要緊張,「我只有受一點傷,現要去醫院一趟,你不用擔心」,隨即電話就斷掉,再回撥已聯絡不上了。
 
「她不是惠娟,」李爸爸說,再度得知女兒的消息,是從救護人員的口中,當他趕到雙和醫院急診時,看到全身焦黑的女兒,一度認不出來,崩潰痛哭整個心都碎了,沒想到躺在病床上的女兒卻點點頭,示意要他不要擔心。
 
李爸爸說,女兒原本很期待大學生活,如今卻發生不幸意外,希望拿出考上醒吾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的成績單,在病床前跟她說這個好消息,希望她能快點醒來,也希望大家能幫惠娟加油打氣。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