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眼袋問題! 微創內開手術正時興
眼袋問題可以說是美麗殺手,不論多美貌的女子,產生眼袋問題,一瞬間看起來就好像變老了20歲;女子MEGGY便是一位受害這,剛滿25歲的她因為眼袋的問題,看起來活像50歲的老太太,令人大為吃驚!
 
接觸過許多眼袋問題求診病患的眼部美容醫師劉揚偉,對於眼袋形成的原因表示,眼袋形成之主因為下眼瞼皮膚或眼輪匝肌過度鬆弛下垂,筋膜韌帶鬆弛導致脂肪凸出,或是脂肪過度增生肥厚,主要之手術方式有兩種,內開法與外開法,對眼袋問題的改善皆有良好的效果。
 
整形醫師王祥亞表示,眼袋手術現今是滿普遍的手術,內開和外開主要的區分在於,內開手術適合有些許眼袋困擾,但肌肉尚無過度鬆弛問題的病患,若是本身有嚴重眼周皺紋、下眼瞼彈性較差者,無法藉由此種手術方式改善,可能需要眼袋外開來 做更進一步的改善。
 
劉揚偉醫師進一步表示,雖然眼袋問題在處理上難度並不高,但若是本身條件不適合或處理不當,可能會產生眼瞼外翻之後遺症,提醒消費者欲處理眼袋問題,須慎選專業醫師,謹慎評估,才能達到預期效果。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