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隆乳新趨勢 著重自然減少副作用

台中知名整形外科醫師何格彰表示,隆乳主要分為植入物隆乳及自體脂肪隆乳,各有其優缺點,近幾年來「複合式隆乳」的新觀念已逐漸發展成熟,將兩項原本不同的手術結合。

每當炎炎夏日來到,在美麗的海邊與沙灘上,穿著火辣的泳衣拍下美美的網美照留下紀念,是許多女性朋友們的夢想。許多人為了擁有傲人上圍,擺脫小胸部的煩惱,試過了健身、食補、中藥、針灸等各種方法後,最終還是整形外科的協助下完成隆乳的夢想。

台中知名整形外科醫師何格彰表示,隆乳主要分為植入物隆乳及自體脂肪隆乳,各有其優缺點,近幾年來「複合式隆乳」的新觀念已逐漸發展成熟,將兩項原本不同的手術結合,融合植入物隆乳及自體脂肪隆乳的優點,藉此讓罩杯升級外胸部更加柔軟,較能避免碗公奶的外觀。

新型材質義乳 提供更多選擇

從過去到現在,鹽水袋義乳使用率已逐年減少,矽膠義乳早已成為主流,傳統的材質表面分為光滑面及粗糙面(或稱絨毛面),光滑面的義乳發生莢膜攣縮的比例較高,且需長期按摩以避免莢膜攣縮,絨毛面則有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BIA-ALCL)之風險,近年來發展出一種新的奈米表面材質,在減少莢膜攣縮及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風險方面,均有其優勢。

植入物結合自體脂肪 增加軟組織厚度

複合式隆乳的方式主要是結合植入物隆乳和自體脂肪隆乳,目的是讓隆乳後的外觀可以更自然,並減少副作用。何格彰醫師解釋,在過去兩種隆乳方式二分法的情況底下,為了擁有較大的胸部尺寸,單純選用植入物隆乳,可能必須選用超過負荷的過大尺寸義乳,造成不自然的外觀,而單純選用自體脂肪隆乳,則可能填入大量的自體脂肪,反而造成脂肪的吸收及鈣化等副作用,有了複合式隆乳的關念,可以選擇尺寸適中的植入物,外層的軟組織可再增加自體脂肪移植,讓皮膚軟組織增厚,不僅罩杯升級,柔軟度和自然度也更提升。

隆乳是一項有風險的整形美容手術,建議民眾尋求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的協助,手術前務必做好審慎的評估及充分的溝通,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