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最有感 重鵬生技勇奪SNQ標章成人氣雙冠王

由生策會舉辦的SNQ暨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頒獎典禮,為國內生醫業界的年度盛事,象徵產品的安全與品質符合國家級最高標準,確保民眾能安心使用。SNQ推廣中心也舉辦年度最大牌有感人氣大調查統計活動,由民眾透過線上問卷選出心中最滿意有感的SNQ標章產品,以激勵企業持續精進。

今年角逐SNQ人氣榜的營養保健食品類產品逾千件,化粧品類產品也多達近300項,最終由重鵬生技推出的「VACHI元炁水鎂萃海洋深層水」和「傾城肌彈潤緊緻保濕生物纖維面膜」脫穎而出,榮獲人氣王。

重鵬生技業務行銷部處長梁珍鳳表示,VACHI元炁水是取自花蓮七星潭618公尺深、低溫高壓不受汙染的海洋深層水,使用特殊奈米薄膜過濾及電透析等繁瑣取水程序,經專利製程並通過多道檢驗而成,由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食品安全系統認證和經濟部標準檢驗局VPC認證的水廠製造,富含深海原生礦物質、微量元素、深海營養鹽的100%海洋深層水,並呈現鎂鈣3:1黃金比例,適合人體吸收,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提升青春活力。

▲重鵬生技榮獲營養保健食品類及化妝品類兩座SNQ人氣獎,董事長周康記(圖右)及業務行銷部處長梁珍鳳出席受獎。

傾城肌生物纖維面膜的特色則是專利雙截式設計,能服貼臉部輪廓線條,完整呵護全臉肌膚,並滿足消費者一邊保養、一邊做其他事的省時速效需求。所使用的生物纖維以天然椰汁培養,幫助肌膚穩定舒緩。增量達28ml的精華液,含有美國專利多胜肽彈力成分及玻尿酸、人參、酵母等小分子高效緊緻成分,能讓肌膚短時間內獲得整瓶精華液的滋養,展現光澤、彈潤、緊緻的美肌狀態。並且領先業界建立「保養品安心履歷」,每一批產品都交由第三方公正單位提出檢驗報告,並公布於官網供民眾隨時檢視,讓每一位使用者,都能安心追求美麗,常保青春。

重鵬生技董事長周康記表示,重鵬生技(iROC Co.) 在2003年創立, 2016年在威剛集團(ADATA)陳董事長帶領下,更深入結合並運用尖端科技,延攬專精生醫領域權威團隊,與產、官、學多方共同合作,打造天然純粹、健康高效、安全驗證的保健及美容產品。這次獲獎要感謝消費者的肯定,未來也將繼續透過產品,帶給大眾更健康優質的美好生活。(資料來源:重鵬生技提供)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