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福產後婦女! 新一代微創痔瘡手術合併私密處整形

逾6成民眾有痔瘡困擾 產後婦女尤其嚴重

據統計,台灣有超過6成以上的成年人患有嚴重級別不一的痔瘡問題,特別是產後深受痔瘡所苦的婦女,還容易合併漏尿及陰道鬆弛,若是再加上先天大小陰唇過長與不對稱,增加摩擦頻率或是清潔不易提高細菌滋生率;由於女性會陰部距離肛門口平均只有3公分左右,交互感染下導致痔瘡不適感受加乘,往往令患者痛起來坐立難安、夜不能寢。

傳統痔瘡切除術風險高 患者多望之卻步

國內佳思優醫美集團醫師蕭慕琦表示,過去痔瘡手術的術式包含:橡皮環結紮術、環狀痔瘡切除術、傳統痔瘡切除術等,其中橡皮環結紮術只能針對體積較小的內痔去處理,而環狀痔瘡切除術則可能引發諸多併發症,所以大多數患者皆較傾向採取傳統痔瘡切除術,但因其為大範圍切除,出血量多造成手術風險提高,術後更需住院觀察2至3天,疼痛有時將持續1個月以上,很多患者因而望之卻步。

新一代無痛麻醉微創痔瘡手術 方便快速隔日即可上班

隨著醫療科技發展進步,現有無論內、外痔皆能在1小時內快速處理的「新一代無痛麻醉微創痔瘡手術」;蕭慕琦醫師說明,此手術結合了大腸直腸外科專業與整形外科縫合精細傷口的手術美學,透過組織分離黏膜保留技術,將細嫩的肛門周遭肌膚傷口縮小至微創進入切除痔瘡,使手術對擴約肌、血管組織之傷害降到極低,並結合特殊無痛麻醉方式,大幅提升病患手術舒適度;再加上搭配進口美容縫合線進行精細縫合,線材經過1至2週就可由人體自行吸收,不必再擔心縫合處拆線時的二次疼痛,相較於傳統痔瘡手術,更可達到傷口小、恢復快、疼痛低、免住院、低復發、早上手術下午即可返家休息等優點,若是一般非勞動性質的辦公室工作者,隔天就能正常上班,不但符合現代人忙碌生活步調,患者術後滿意度也極高。

 ▲佳思優診所「新一代無痛麻醉微創痔瘡手術」跨科別合併女性私密處美形、整形手術,幫助產後婦女重拾自信心與性福。

跨科別合併私密處美形術 幫助女性重拾性福

女性患者還可跨科別合併如:陰唇肥大、陰道鬆弛、私密處暗沉等360度全層私密美形術一併處理,讓患者重獲失去已久的自信心與性福,不但可省去部分麻醉費用,降低多次麻醉之風險,因術後可同步照護,亦可節省寶貴時間,所以深受產後婦女的青睞。

嚴重痔瘡恐致死 應提高警覺盡速就醫

蕭慕琦醫師說明,通常第一、二期痔瘡尚不需手術治療,只要平時忌口,避免辛辣及油膩刺激性飲食,配合足量喝水、多補充蔬菜水果攝取,多能改善;第三、四期痔瘡時,患者普遍可摸到肛門口有凸出物,或是已經血流不止、極度疼痛,建議就需立即進行手術治療。

蕭慕琦醫師最後建議,當肛門口感覺到異物感、刺痛感、搔癢感、灼熱感,需用力解便或排便過硬等狀況發生,就應儘速就醫,檢查是否是可能為痔瘡脫垂,避免因為腹壓過大或摩擦已膨脹的肛門動靜脈部位,萬一痔瘡破裂大出血,嚴重者甚至會危及生命安全,不可不慎。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