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整形診所

▋專區簡介

巨星整形 深得我心
整形美容手術是醫學更是藝術,以醫師「尊重身體組織」的初心在人體上雕塑出如同藝術般的作品,追求完美的服務與手術成果。

Superstar ~ 堅持專業 塑造美麗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由資深整形外科醫師,院長林敬鈞醫師領軍創立,診所團隊的每位醫師皆從事整形美容手術已逾10多年以上,經驗豐富,巨星整形以客製化美感去設計創造每位貴賓獨特的黃金比例,重視手術後照顧與手術重修調整的專業,希望能透過專業的力量給予對整形有興趣的愛美人士帶來美麗與安全。

閃耀巨星 璀璨綻放
人因美麗而自信,更因自信而美麗,我們衷心希望巨星整形外科診所能給您不僅有外在的改變,更能因此自然散發出個人獨特的美麗自信。巨星整形外科診所希望能讓您成為眾人眼中閃耀的巨星,充滿著自信與美麗。

▋隆乳手術

  • 自體脂肪隆乳5大秘辛 美胸渾然天成祕密大公開?!
    什麼是自體脂肪隆乳? 與假體隆乳有何差別?林敬鈞院長表示,隆乳分自體脂肪隆乳與假體隆乳(果凍矽膠隆乳)差異在於,自體脂肪隆乳是抽取自體脂肪,進行自體移植,使胸形自然豐滿並同時調整出勻稱的身材。因為是自體脂肪,觸感與真實無異,除了豐胸外,更可同時塑造曲線,對於想達到身形雕塑與罩杯升級的人來說,可列為首...
    整形美容 健康醫療網/記者蔡岳宏報導 2020-08-07 
  • 想隆乳要跟男友報備? 網友:女生勇敢做自己
    網友PO出的影片當中,顯然是一對男女朋友在醫美診所的櫃台前爭論想跟診所諮詢隆乳的事情,男友不滿直接約了他在診所見面,竟然是女友想要跟診所詢問隆乳手術,女友抱怨男友老是在街上眼睛「追隨著胸部大的女生」看,男友則怒回「我有嫌過你胸部太小嗎?」、「你今天這樣隆的意思是什麼?你是要給別人看嗎?」原PO網友認...
    健康新聞 來源:台灣好新聞 2020-03-26 
  • 二代雙面複合式隆乳 水滴美胸Q彈更自然
    擁有一對性感美波是許多女性的殷切夢想,愈來愈多現代女性選擇透過醫美技術來為自己圓夢,花錢忍受手術疼痛的同時,對於術後效果的要求也愈來愈高。為此,隆乳整形技術也不斷推陳出新。隆乳在醫美整形項目裡算是大型手術,不管選擇何種方式隆乳,總是需要一個手術切口。開業整形外醫師林敬鈞表示,若是美了雙峰卻醜了疤痕,...
    健康新聞 來源:台灣好新聞 2020-03-1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