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思優醫美診所

▋專區簡介

應屬於你的就該擁有

我們善於傾聽每一個願望,肯定勇於改變的勇氣,懂得你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從術前充分溝通開始,我們以細緻的心思、多年的臨床專業經驗,確保達到您心目中的理想狀態。天使藏在細節裡,從術前諮詢到術後照護,我們全程悉心陪伴,讓你無需獨自面對。

佳思優醫療團隊皆擁有深耕十五年以上的整形重建經歷,陪伴無數朋友重拾自信,邂逅心中最美的自己。我們始終相信─「應屬於你的,就該擁有」。這份真摯信念,源自於我們深刻瞭解何謂失去的痛楚、歲月帶來的遺憾。

因此,我們決心將團隊多年累積的資歷轉變成富有溫度的療程,堅持依不同的治療項目搭配專科菁英團隊,讓專業醫術成為支持你的力量,讓蛻變彷彿天生。

▋私密美形

  • 產後痔瘡、暗沉好困擾! 女醫團隊幫助改善私密問題
    產後困擾多! 痔瘡、暗沉、斑點樣樣來懷胎10月喜當人母,產後痔瘡、臉上斑點、皮膚與私密處暗沉樣樣來,醫師表示,這是因為懷胎過程腹壓增加,下肢靜脈血液回流受阻而導致痔瘡容易膨出,荷爾蒙改變也大有影響。佳思優整形醫美集團大腸直腸外科賴依伶醫師表示,懷孕期間荷爾蒙因黃體激素升高的關係,很多孕婦會有便秘的問...
    影音新聞 健康醫療網/記者田柏升報導 2021-06-16 
  • 健身女教練「卡到陰」下面腫一包 私密美形手術不再尷尬生活
    台北一名32歲女性健身教練常在運動時總是「卡到陰」,不但感覺不舒服、容易莫名散發刺鼻異味外,某次在粉專分享深蹲教學照打卡,竟被眼尖的粉絲留言詢問「下面怎麼好像男生一樣腫一包?」,令她感到十分尷尬。小陰唇先天肥厚 「小陰唇美形手術」擺脫私密煩惱診治女教練的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蕭慕琦醫師在門診檢查後發現,...
    健康新聞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2020-10-0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