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料理講座 美味輕鬆上桌
農曆春節將至,選擇方便既安心安全的團圓料理,讓團聚時刻更加富滿心意。天和對於食材層層把關,期望帶給消費者安心三餐,讓您在新的一年持續食健康、餐餐安心。
*佛跳牆(全素)
以蔬食為主,有別於傳統佛跳牆以油炸排骨、浸滷過的豬蹄等食材煨煮。沒有人工香精調味、人工化學調味料,湯頭滑順入口不油膩,清爽無負擔。
*四喜海陸包
含珍鱺熟魚皮、海藻豬滷腿庫丁、珍珠干貝、虱目魚丸、烤有機蒜頭,兼顧葷素二種不同口味的需求者。
*海藻豬鹹豬肉
海藻豬歐式及辣味鹹豬肉顛覆傳統製法,以歐式手法佐以鹽及胡椒等食材醃製。
*滷海藻豬腳
以有機昆布醬油與有機蒜頭、有機青蔥、有機薑、有機砂糖、有機米酒所調配出的醬汁熬煮滷製,吃起來不油不膩,Q彈入味。
*海藻豬醉豬心
不擔心有市售豬品的動物用藥問題,簡易盛盤後淋上湯汁即可上桌食用。
*海藻雞麻油雞
使用海藻雞雞肉,加上100%純麻油、有機米酒、有機薑,拌炒後的食材,以炊蒸方式將鮮甜的海藻雞及濃純的麻油,香氣十足,入口暖身。
*紹興醉雞腿
選用整隻帶骨海藻雞腿,佐以紹興酒、有機米酒、有機枸杞、有機當歸醃製浸泡,含有豐富的天然雞油。
*海藻豬獅子頭
使用海藻豬絞肉、北海道秋鮭魚肉、有機木耳、有機洋蔥及有機紅蘿蔔末等原料,不油炸改以蒸烤方式定型,吃起來口感更紮實。
*海藻豬東坡肉
使用海藻豬帶皮五花肉,肥而不膩,入口彈牙口感。
*紅麴桂圓米糕
選用無農藥桂圓、銀川有機糯米、有機米酒、有機砂糖及紅麴醬一起蒸煮而成,米飯Q軟甜香。
*香滷海藻豬腿庫切片
香氣十足,美味滿分,肥肉Q彈不油膩。
 
年菜料理講座 1/8(日)15:00-16:30
劉天和董事長健康生活分享/年菜料理創意運用,地點:華山旗艦店‧海島食堂(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B1)。
有機蔬食佛跳牆、麻油雞(麵線)、歐式鹹豬肉(義大利麵)、獅子頭(煨麵)、東坡肉(皮蛋瘦肉粥) 
一年新的開始,身體的保養不可少,已是銀髮一族的董事長,平常如何保養身體,怎麼飲食?現場與您分享。春節,年菜、三牲少不了,年菜如何與其他配菜搭配變出另一道可口料理,溫蒂老師教您年菜創意運用,品嚐天和新年菜料理。
主講:天和鮮物董事長╱劉天和、天和鮮物餐飲‧ 烘焙總監╱黃碧雲 (Wendy) 老師
費用:免費(報名已額滿,非常感謝大家)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