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話連篇】不費力!增加新陳代謝的妙招

代謝好,瘦得就比較快!大家都知道,要增加新陳代謝的不二法門就是運動;要增加基礎代謝那就是長肌肉,但…人家今天心情不美麗,就是不想動、上班好累喔,只想窩在家!沒力氣運動…反正千百種理由,就是不想運動,難道沒有其他方法能幫助增加代謝嗎?ㄎㄎ…今天就來提供不費力,新陳代謝就upup的方法吧!

冷颼颼的天 外出走走

冬天可是減肥的好時機,身體為了維持體溫,本身就會燃燒脂肪來產熱,以達到保護器官的目的,因此冷天如果常到戶外走動,除了消耗的能量會比其他季節還要高,也能刺激冬天緩慢的代謝,能更容易減輕體重。

穴位埋線

埋線減肥是利用人體可吸收的羊腸線,埋在肌肉層的穴位,羊腸線會停留在穴道內每天24小時不斷發揮功能,達到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的全身性作用。同時還有雕塑曲線,瘦身瘦身的目的。

伸懶腰減肥法

日本知名的醫學博士曾推出「伸懶腰減肥法」,只要一天三次、每次70秒,就能塑造易瘦體質。1. 伸懶腰的時候可以刺激背部的肌肉,促進脂肪的燃燒。2. 伸懶腰時能夠無意識的輕鬆進行腹式與胸式呼吸,促進身體的基礎代謝。3. 伸懶腰能夠使用到全身的肌肉。

恐怖片「嚇」走熱量

「恐怖片會使人腎上腺素飆升,降低食欲,提高基礎代謝率,繼而燃燒較多熱量。」 經實驗,看恐怖片者消耗的熱量平均多三分之一,若以看片時間九十分鐘度量,觀者身體燃燒的熱量平均達113卡,效果等同步行30分鐘。片子越驚悚,觀者心跳速率就越快,消耗熱量也越多。

逛街血拚去

女生要是說到逛街,就有用不完的精力,總是一間逛過一間,好像再長的時間都不夠一樣。逛街就是不斷的走路、站著、再走路、站著,一整天逛下來,運動量也是相當的驚人。

KTV飆歌

唱KTV 不僅可以增加肺活量,還有瘦身作用,愛唱歌的人真是賺到了。唱歌時,基本呼吸方法便是腹式呼吸法、腹部的肌肉得到充分利用,促進新陳代謝,同時也可結實腹部的肌肉。再加上載歌載舞的效果,唱完一首歌,所減掉的脂肪相當可觀。

小叮嚀提醒你!這些小撇步都是增加代謝的輔助方法,如果以為單純這樣做就可以不用飲食控制或完全不運動,小心對減重還是沒有幫助喔!

2014-03-11_153757 2014-03-11_1539432014-03-11_153603
新陳代謝upup,健康享瘦無負擔…快來下載 腰瘦心機 App

臉書粉絲團-腰瘦心機JustFi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