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亮紅燈?! 「安心承諾」伴妳度過更年期
根據最新衛生署統計資料顯示,去年國人平均壽命延長,女性83歲(男性76.2),創下1971年以來新高紀錄!現任台灣更年期醫學會理事長,也是婦產科醫師 許朝欽教授提醒,台灣女性平均停經年齡為49.8歲,以平均壽命83歲來算,約有長達30年時間要面對種種健康上的威脅。

停經代表卵巢開始衰竭,卵巢功能退化,雌激素減少,女性少了雌激素的保護,健康就會開始產生許多症狀,停經前期容易出現熱潮紅、心悸、全身痠痛、情緒不穩,甚至發胖、漏尿等生理上的改變。停經後問題更嚴重,排除遺傳性疾病之外,女性幾乎所有疾病多在停經後發生,包括癌症(乳癌除外,乳癌好發在40幾歲年輕女性)、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以及骨質疏鬆症、生殖泌尿道萎縮所引起的陰道乾澀等。這些症狀與疾病,只有靠定期健康檢查,才能及早發現積極處理,降低疾病風險。
 
康是美藥妝行銷部 賴美娟部長表示,康是美將首次與台灣更年期醫學會合作,推動「康是美熟齡女性社區健康照護計畫」,使有更年期問題的熟齡女性於選購保健食品之餘,由藥師主動提醒定期健康檢查的重要性,像是定期乳房攝影檢查、子宮頸抹片檢查、成人健檢、骨質疏鬆檢查等,並推薦社區附近的更年期專科醫師做進一步的諮詢與診斷,初期計劃以主動提醒民眾定期健康檢查的重要性,台灣生技大廠推出一款專屬熟齡女性吃的保養品,自以色列引進,是目前歐美藥局通路中最受熟齡女性喜愛的營養補充品之一。

DT56a是植物複方,以特殊酵素萃取自大豆(來源於西亞,非基因改造)與亞麻籽,成份最多元、最豐富,三種營養素(香豆雌酚、木酚素、大豆異黃酮),像是一帖中藥配方,裡頭藥材各司其職,缺一不可,經過特殊發酵製成,更適合人體吸收符合「安心承諾」,如衛生指標菌及防腐劑、重金屬符合法規要求、保健食品塑化劑檢驗合格等SGS檢驗項目,讓熟齡女性放心吃,青春美麗!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