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框架的美 鳳小岳現身:每個人都該寵愛自己

知名醫美集團創立14週年,舉辦內部感謝祭茶會,並邀請玻尿酸品牌代言人鳳小岳出席。

知名醫美集團創立14週年,舉辦內部感謝祭茶會,除邀請長期支持的貴賓外,更有原廠玻尿酸品牌代言人鳳小岳到場一同祝賀、分享喜悅。鳳小岳表示:「醫美玻尿酸是更有效率的保養方式,只要慎選專業的醫師、安全性高的領導品牌,每個人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提供美麗自信的服務 永和新竹籌備擴大服務

知名醫美集團自2010年創立至今已第14年,從一家的診所,逐步拓展到目前兩岸共計32家的直營與合作加盟體系規模,在台灣診所遍及全台,讓求美者都能享有安全、安心、專業的醫療服務。總院長陳俊光醫師表示:「『醫者,父母心也』是我當醫師的信念,也是成立宗旨。相信在提供美麗自信的服務之下,更是顧客首選且安心交付的品牌。」

自成立以來,秉持「專業、服務、價值」,長期用心經營,透過不斷精進醫療專業技術及設備,提供消費者優質安心的服務,目前新竹市區與新北市永和區已有新診所籌備開幕中,期許未來廣泛服務不同區域的客群,並成為全球華人信任的醫美品牌。

原廠玻尿酸澎潤自然 鳳小岳讚:每個人都該寵愛自己

精緻的五官、澎潤的肌膚,是許多愛美人士所追求的。根據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2021年的資料統計,在非外科手術的醫美行為中,玻尿酸排行第二,僅次於肉毒桿菌。來自瑞典的原廠品牌,是全台灣第一支使用在臉部的玻尿酸,1996年獲得美國FDA核准。

玻尿酸品牌代言人鳳小岳分享:「玻尿酸的獨特與魅力在於能針對不同需求,量身訂做你的Style!打破框架的美,能與眾不同,成為自己的女神。醫美是更有效率的保養方式,只要慎選專業的醫師、安全性高的領導品牌,每個人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所以我一點都不反對愛美的女生、甚至男性,透過玻尿酸這樣的產品寵愛自己、讓自己更好,每個人都有讓自己更有自信的權力。」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