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科專家齊聚,攜手舉辦「戰勝異膚,醫病齊步走!」病友衛教講座

講座將提供一個開放的平台,讓病友們能夠與醫師面對面交流,提出疑問,並分享彼此的經驗與建議

在關注健康與醫療的旅途上,臺灣皮膚科技教育學會、臺灣皮膚科醫學會與臺北榮民總醫院皮膚部攜手合作,將於12月17日舉辦一場專為異位性皮膚炎病友舉辦的病友衛教講座。

此次講座的主題為「戰勝異膚,醫病齊步走」,活動將由皮膚科專業醫師共同主持,旨在促進醫病共享決策,讓病友更了解和參與自己的治療過程。

講座將提供一個開放的平台,讓病友們能夠與醫師面對面交流,提出疑問,並分享彼此的經驗與建議。此外,本講座不收取任何費用,凡報名成功且當日出席者,還能享有精美伴手禮、精油沐浴球DIY體驗(可帶回三顆精油沐浴球,市價900元/人),及美味的外燴午餐!

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相信在這個充滿溫馨和意義的場合,您會收穫滿滿。誠摯期待與您在12月17的相見!

活動日期:2023年12月17日(日)
活動時間:上午9:00-11:45(11:45後午餐餐敘)
活動地點:臺北榮民總醫院第三門診9樓醫療創新中心(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201號)
邀請對象:異位性皮膚炎病友及家屬30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費用:全程免費

詳細活動資訊請前往「臺灣皮膚科技教育學會」網站:

https://www.derma-edu.com.tw/page/news/show.aspx?num=69&root=19&page=1&lang=TW
加入「臺灣皮膚科技教育學會」官方LINE帳號,追蹤更多活動第一手消息!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