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學古代美女滾輪瘦臉?醫療技術直接有效

楊兆傑醫師表示,純粹脂肪型雙下巴可由減重、消脂針、抽脂手術協助治療;若是同時具有肌膚鬆弛問題的雙下巴或嘴邊肉,非侵入式療程如傳奇電波,也是針對V臉累贅的解方。

古代宮廷劇如《甄環傳》、《如懿傳》總是能看到劇中美女,拿著玉石製成的滾輪,在臉上、下巴處不停滾動,只為了求得完美下巴曲線和肌膚狀態;滾輪瘦臉需持之以恆,效果不盡如人意,現代有按摩、飲食、運動等輔助方式,然而,想用這種方式瘦臉,是否真有成效呢?

皮膚、脂肪,下顎弧線最大影響

辰星診所院長楊兆傑醫師表示,臨床經驗中,雙下巴的最常見成因,來自於頸部皮膚鬆弛或脂肪堆積;至於容易帶起法令紋、木偶紋的嘴邊肉,與皮膚淺層脂肪與韌帶下垂鬆弛關聯性大。不論嘴邊肉與雙下巴,形成的原因,大多來自於皮膚與脂肪,不管是什麼原因,都讓完美V臉多了些「累贅」。

按摩、滾輪效果有限,錯誤手法容易暗沉

許多人想要以古裝劇中滾輪按摩,或各類手法消除雙下巴與嘴邊肉,或許能夠改善血液與淋巴循環,幫助皮膚淺層收縮,但無法讓膠原蛋白重生,效果與持續時間有限。如果按摩過程中,過度用力與過時,皮膚容易因為反覆摩擦造成暗沉,反而得不償失。
至於面對脂肪型雙下巴,控制飲食與運動減重,能夠起到良好效果,不過需要強大意志力與時間,且若是皮膚鬆弛造成的雙下巴,減重也無法改善。

面部曲線問題,傳奇電波去除累贅

面對難纏的雙下巴、嘴邊肉的面部曲線問題,院長楊兆傑醫師表示,純粹脂肪型雙下巴可由減重、消脂針、抽脂手術協助治療;若是同時具有肌膚鬆弛問題的雙下巴或嘴邊肉,非侵入式療程如傳奇電波,也是針對V臉累贅的解方。

雙重功能多種功效,淺層肌膚也不放過

與傳統電波相比,傳奇電波利用多極電波加熱皮膚,能量集中因而能使用較低的電量,過程幾乎無痛,還能讓肌膚緊實、撫平紋路;其二傳奇電波的微針電波,利用微針讓電波進入皮膚深層釋放,能夠收緊皮膚,效果較佳,同時溶解皮下脂肪,幫助膠原蛋白重生,肌膚淺層的微創傷口,更能連帶改善皮膚問題,細紋、肌膚下垂、毛孔粗大一次解決。
面對難纏雙下巴,傳奇電波更搭配了DMA動態肌群活化技術,模擬體內神經傳導,電極刺激頸部肌肉,讓肌肉與筋膜層緊實有力,下巴線條能更明顯。 

不管範圍大小,各種探頭都能適應

除了對雙下巴、嘴邊肉的肌膚鬆弛處理外,院長楊兆傑醫師笑說,傳奇電波具備大小探頭,安全性高,幾乎沒有範圍限制,大腿、腹部,可使用大探頭;需要高精準的臉部,小探頭能細緻處理,而一般電波僅能刺激肌膚深處,傳奇電波的微針電波,卻能處理到淺層肌膚,對於肌膚較薄處如眼周、頸部鬆弛,具有相當優秀的針對性,同時還有微創傷口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連帶使肌膚細紋、毛孔縮小,一種療程多種效果,不用特別等待,就能看到變化。

V臉之路事半功倍,專業醫師不可少

傳奇電波能帶來立即性皮膚收縮與膚質改善,楊兆傑醫師也特別說明,傳奇電波治療過程安全有效,幾乎沒有特別限制且短時間內就能看到效果,是現代人效率保養的優良療程;雙下巴、嘴邊肉等面部曲線問題,會因不同的成因而有不同的解決方式,施做療程前,尋求信賴的診所、且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協助,找到正確的治療方向,才能讓V臉之路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