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雕療程新革命 用「熱」減脂又增肌

可以利用新一代的熱磁儀器可以達到減脂及增肌的效果,來維持性感曲線

炎炎夏日到了,又是展露比基尼好身材的時刻!但因為疫情關係,長時間WFH居家上班,減少運動又長期久坐,還有上健身房的次數,讓脂肪囤積在肚子和下半身,漸漸地變成肉型「游泳圈」。但漫漫減肥長路,透過規律運動及飲食控制,只怕夏天的豔陽不等人,知名聯合診所皮膚專科盧靜怡醫師建議加碼非侵入體雕療程,能短時間內剷除囤積在身上的過多脂肪,不用擔心會來不及在夏天展露腹部性感線條。

事半功倍的減脂 體雕療程來協助

對於減脂,一直是愛美女性最關注的熱門議題,盧靜怡醫師自身經驗是除了每天喝水至少2000CC和維持均衡飲食,建議每周做3次30分鐘以上、能讓心跳速率達到每分鐘130次以上的有氧運動。另外,雖然醣類攝取降低,但並非完全不吃,「因為醣類也是促進脂肪燃燒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哦!」

若是要維持正常體脂率,除了飲食控制加上規律運動,還可請專業醫師評估,搭配適合自己的體雕療程協助。盧靜怡醫師表示:「我會依照各位美眉的身高體重、飲食狀況和運動習慣去做階段性調整和建議,再搭配完整的體雕課程,才能在較短的時間內改善想要的身型,擁抱夏日擁有好身型。」

▲新一代的熱磁波減脂儀器,每週一次30分鐘,4次為完整療程

"熱磁"完美呈現減脂 bye bye腹部脂肪

盧靜怡醫師針對最近的「棉花糖女孩」,建議用高科技儀器來輔助性維持體態,像是新一代熱磁波減脂儀器,就是利用射頻電波與新一代高強度聚焦磁能,國際文獻研究指出,每週1次30分鐘的完整療程後6-8週,能讓腹部脂肪厚度平均減少30%、肌肉厚度增加25%(Published in Dermatologic Surgery journal, May 2021)。」通常做完4次療程,可再搭配核心美力Embody維持體態,就如同運動一樣讓肌肉仍有運動的習慣。以上是針對體雕部分,若體重過重,則會建議搭配瘦瘦筆,不必刻意斷食也可達到減重效果。

盧靜怡醫師指出,女性最煩惱腹部脂肪過多,穿上合身洋裝或牛仔褲會勒住側腹腰肉,讓腹部肉溢出來,看起來真的很不雅觀。盧靜怡醫師強調一機多效的NEO熱磁儀器可達到減脂及增肌已經過台灣TFDA核准,「熱磁探頭直徑高達18cm可大範圍施作腹部整區,更可以做到BMI值35以內的族群,可以完整覆蓋局部脂肪囤積處,針對腹部破壞皮下脂肪細胞,減少脂肪厚度及體圍,另可使腹部緊實達到緊塑逆齡肌。」讓自己成為艷陽下的耀眼星星,就是重現身材巔峰時刻。每個人的體質及適合療程都不同,仍建議在進行療程前經過專業醫師評估。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