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增雄風在陰莖注射凡士林 竟導致發紅腫痛

董聖雍醫師說明,無論是在下體注射凡士林或以入珠增粗陰莖等方式,這些外來異物都可能造成陰莖發炎及慢性纖維化導致後續發生疼痛,也可能影響未來陰莖正常功能,甚至造成感染危及生命,不得輕忽嚴重性。

東南亞國家有不少年輕男性為了增加雄風,自行在下體注射凡士林希望讓陰莖增大,但要小心恐造成副作用。日前一名25歲移工阿賓,五年前在菲律賓因聽信友人建議在包皮下注射凡士林讓陰莖增大,起初確實因尺寸增大而感定自信,但近來不僅注射部位開始逐漸變硬增厚,也時常感到疼痛,甚至嚴重影響日常生活。

手術切除異物及發炎組織 25歲男保住陰莖

原來阿賓的陰莖前端因為注射物緣故促使包皮嚴重腫大,同時有發紅且硬塊情況。安南醫院泌尿科董聖雍醫師指出,和病患討論後決定施以手術將異物及發炎組織切除,所幸感染狀況不嚴重,但雖然可保住陰莖,但後續可能有包皮長度不足與陰莖慢性纖維化等後遺症,因此患者仍須保持追蹤觀察。

下體注射凡士林 嚴重感染恐危及生命

董聖雍醫師說明,無論是在下體注射凡士林或以入珠增粗陰莖等方式,這些外來異物都可能造成陰莖發炎及慢性纖維化導致後續發生疼痛,嚴重還會化膿壞疽且惡化成壞死性筋膜炎,一旦誘發併發症,也可能影響未來陰莖正常功能,甚至造成感染危及生命,不得輕忽嚴重性。

脫細胞真皮陰莖增大手術 供有需求男性新選擇

事實上,目前已有安全可靠的填充物可供手術時選擇使用,像取自人體真皮組織的脫細胞真皮,目前已廣泛使用於整型醫學領域數十年。董聖雍醫師強調,透過陰莖增大手術將脫細胞真皮植入,可和血管組織穩固融合,既美觀也不會有排斥反應,但其實多數國人男性陰莖勃起後的長度大小,都已足夠行房使用,因此不須一味追求尺寸,更重要的是性愛技巧才是讓伴侶滿足關鍵。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