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深耕台灣近一甲子 榮獲金商獎優良外商肯定

圖說 台灣輝瑞總裁葉素秋感謝政府打造友善經營環境並承諾持續與國內產官學合作。

在國內有企業界奧斯卡美譽的《金商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總計有14家外商企業榮獲「優良外商」。台灣輝瑞大藥廠今年再度獲獎,也是第三度榮獲此項國家級企業選拔獎項的肯定。台灣輝瑞總裁葉素秋致詞時,特別感謝政府為企業界塑造更友善的經營環境,也承諾持續引進新藥、培育人才,並與國內產官學合作,讓台灣站上國際舞台,一起發光發熱。

全球陷疫情危機 克服難關幫助趨緩疫情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許舒博表示,今年金商獎得主,除了對國家社會、經濟發展貢獻良多,更重要的是,各家得獎企業在全球Covid-19疫情衝擊下,不斷創新求變、克服疫情帶來的經營困境與難關,甚至對疫情的趨緩有所貢獻,為台灣帶來更豐沛的企業能量與韌性。

台灣第一家外商藥廠 幫助許多病患

代表優良外商致詞的台灣輝瑞總裁葉素秋表示:「回顧過去一年,台灣面對嚴峻的挑戰,但是在政府的帶領、以及民間與企業的攜手合作之下,因而突破困境,並締造許多優異的表現。」她也強調,非常感謝政府持續傾聽企業的聲音,並重視法規的透明度,以及與時俱進的予以更新。

今年再度榮獲優良外商的殊榮,不僅是對輝瑞在台深耕近一甲子的肯定,也讓我們必須更加兢兢業業的為提升台灣整體醫療環境而努力。輝瑞是國內第一家成立的外商藥廠,在健康產業中肩負著許多責任與期許,持續引進新藥,幫助更多台灣的病患,是我們對台灣不變的承諾;投入資源以及培育人才,引進創新的觀念與技術,我們更是責無旁貸。

未來致力於基因治療 新冠肺炎口服藥

葉總裁進一步說明,為促進台灣醫界與國際的交流,輝瑞每年平均有50 件臨床試驗在台灣進行,近年來著力於癌症精準醫療、基因治療及預防、治療新冠肺炎的口服藥物等領域,我們也期待與各界有更多的互動與交流,讓台灣的生物醫療產業能夠有更多機會與國際接軌,造福更多的病患。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