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澆不熄學習熱情 美容醫學學術研討會圓滿舉辦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學術研討會貴賓合影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美容醫學產業也受到一些衝擊。不過,危機就是轉機,許多美容醫學專業醫師趁機學習最新的醫學知識及技術,準備疫情之後提供民眾更優質的美容醫學服務。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日前舉辦「第25次美容醫學學術研討會」,以堅韌的鑽石做為活動視覺主概念,象徵強勁的生命力,展現醫界面對新冠疫情團結合作的力量,與破「疫」而出的展望。研討會中討論國際最新熱門的美容醫學議題,由各領域專家進行專題演講,同時逾30家美容醫學廠商共襄盛舉,吸引數百位醫師及從業人員熱情參加。

疫情澆不熄學習熱情  線上及實體課程進修不間斷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理事長曾漢棋醫師表示,今年上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取消了春季學術研討會,但疫情並沒有阻擋我們學習的腳步,醫學會仍持續透過線上會議及開設線上課程,讓會員的學習不中斷。最近國內疫情獲得良好的控制,經醫學會審慎考量後,決定舉辦「美容醫學學術研討會」實體活動。

曾漢棋理事長補充說明,今年學術研討會的活動,過程中嚴格執行各項防疫安全措施外,由教育暨學術委員會抗衰老美容召委索南多杰醫師以及副召委尹華君醫師、陳湧仁醫師精心規劃下,共邀請超過三十位專家醫師分享治療成果及臨床經驗,在「報復性學習」刺激下,吸引數百位醫師盛情參加本次研討會。

抗衰老美容醫學人氣議題吸睛 會員醫師收穫滿滿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常務理事索南多杰醫師指出,此次研討會特別安排手術影片示範教學,並和與會者進行深度交流討論,讓許多參加的醫師獲益匪淺。另外,研討會論壇也規劃系列微整形與雷射合併治療臨床實務技術分享,以及目前國際趨勢的德國熱療法應用、細胞療法及預防醫學等人氣專題,並針對後疫情時代美容醫學醫療環境發展,都有充分及詳盡的交流討論,大幅提升執業醫師的專業知識、臨床技術與實務應用。

提升美容醫學醫療品質 共創疫後產業新契機

曾漢棋理事長表示,雖然疫情對全球經濟及國內各行各業都產生衝擊和影響,為加快美容醫學醫療產業恢復往日榮景,醫療機構應加強落實感染控管作業,提供民眾安心安全的醫療環境。同時醫學會對會員提供各項教育訓練的努力不會中斷,期望更多專業醫師及醫療院所內從業人員的共同參與,團結齊心將創會理念持續推廣,共同提升美容醫學醫療品質,提供求診者最佳的醫療照護,寫下美容醫學領域更榮耀的新頁。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