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動健康APP2.0 迎向數位健康城

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有很多訊息及功能都可方便應用。新北市政府最近就推出了「新北動健康 APP 2.0」,除了可記錄個人運動、飲食紀錄外,功能還全面大升級,新增心跳、血壓、血糖、睡眠數據等監測功能,期望未來與各產業合作,一同打造智慧健康城,趕快下載「新北動健康 APP 2.0」,顧健康吧!

新北動健康APP 推出2.0版本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動健康 APP」超過26萬人下載使用,今年推出「新北動健康 APP 2.0」版本,透過APP與多項產業進行合作,例如結合運動手環,可自動將手環內的健康數據與APP串接,簡單完成記錄日常的生活軌跡。

智慧大平台 提供完整健康服務

除了運動手環外,新北市也力邀各類健康產業一同加入,包括計步、睡眠、心跳、體溫、飲食、體重、血壓、血糖、運動等,期望各界一同加入智慧大平台行列,提供民眾更完整的健康服務項目。

真人模擬動作 跟著教練一起做

新北市衛生局局長林奇宏舉例,在運動管理方面,民眾透過「新北動健康 APP 2.0」,不但能自訂運動目標外,還能使用健身課程,觀看真人動作模擬的動作影像,只要點選運動項目「跟著一起做」,就能跟著教練一起運動,提供民眾專業又多元的運動選擇。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