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一日飲食吃什麼? 他也愛地中海飲食
台北市長柯文哲公務繁忙,每天嗡嗡嗡到處跑,但身為醫師的他,其實也很有健康的生活飲食型態。市長夫人陳珮琪透露,柯P每天的早餐都有豆漿、水煮蛋、全麥麵包及水果;簡單來說,就是地中海飲食。
 
柯P公務忙碌 早餐才在家吃
柯文哲市長經常騎ubike上班,每天早上7點5分出門,7點半準時到達市府辦公,有時也會搭公車、捷運視察交通疏運,常常忙到晚餐後才回家。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婦幼院區小兒科主治醫師陳珮琪說,柯P只有早餐會在家中吃,午晚餐多吃便當解決,早餐會儘量吃得健康。
 
陳珮琪公布 柯P一日飲食
陳珮琪公布柯P一日飲食,早餐固定有水煮蛋、全麥麵包及水果,搭配豆漿或豆花,中餐吃素食便當、晚餐多是排骨便當。她說,柯P有時候晚餐會回家才吃,因此家中冰箱常備有大量的蔬菜及魚肉,只要10分鐘就能上菜。
 
多蔬菜、穀類 飲食較健康
陳珮琪也說,其實柯P對吃不太挑,比較喜歡吃蔬菜、少肉類,肉類中以魚類最能接受,家中很少吃白米飯,都是將糙米、胚芽米及少量的白米混在一起,攝取足夠的穀類、優質蛋白質,儘量維持健康的飲食,以提供他每日嗡嗡嗡的均衡營養及能量來源。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