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電音波」給你雙倍緊緻拉提
女性只要過了25歲,膠原蛋白新生漸漸趕不上流失的速度,細紋、鬆弛等情形就會接踵而至,惱人的法令紋、嘴邊肉、雙下巴也會一一浮現,視覺年齡立刻老了十歲。手術拉皮的效果雖然令人心動,但一想到動刀手術的風險以及術後漫長的修復期,許多人就望之卻步。因此,主打「非侵入式」的電波與音波拉提療程,是現今愛美女性的首要選擇。
 
老化原因多 量身打造才能「逆齡」
一名年約四十歲的家庭主婦,因年輕時疏於保養,相較於同年紀的先生,視覺年齡硬是老了好幾歲,時常被人誤認是姐弟戀,長期影響日常生活及自信心,一時失心購買昂貴療程,不料改善鬆弛效果卻非常有限,讓她感到十分灰心。直到尋求皮膚專科沈育如醫師的專業諮詢,沈醫師說明,造成老化的原因有很多種,必須根據患者的狀況,量身打造雙波治療方案,才達到真正的「逆齡」效果。
 
雙波拉提 雕塑美麗臉龐
電波拉提是由表皮開始「容積式」的加熱皮膚組織,使真皮層遇熱收縮,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使肌膚回復年輕時的飽滿彈性,而電波療程中又以「單極電波」的穿透深度為最深,能有效提供真皮層熱能,達到刺激膠原增生的效果。而音波拉提是使用「高能量聚焦型的超音波」,將音波的能量聚焦於傳統拉皮手術的筋膜層位置,使其收縮將面部脂肪及肌肉重新定位,讓臉部輪廓變得更加緊緻。沈育如醫師表示,若要達到全方位的抗老,建議使用「電波加音波」合併治療,由醫師分配電波與音波各自的治療比重,結合兩者的治療優勢,才能針對不同老化層面各別擊破,使肌膚由內而外、由深至淺達成全面拉提,找回美麗臉龐,綻放迷人自信。 
 
找對醫師才安心!
進行治療後,常伴隨輕微紅腫的情形,通常數小時至一天左右就會消退,患者無須過度擔心,術後加強保濕及防曬,讓肌膚獲得更完善的照顧及防護。最後提醒,雙波療程雖屬非侵入式的治療,仍要避免因能量或操作手法不當,而造成燒燙傷或是神經損傷,為確保療程的安全性以及治療效果,建議尋求具備豐富治療經驗的專科醫師執行。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