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型粗象腿少女 水刀微粹脂抽脂大蛻變
夏天穿超短熱褲,是每個年輕女孩的夢想,但對於下半身肥胖的女孩來說,露出雙腿本身就是夢魘。根據調查報導顯示,國內年齡在二十五歲到四十五歲之間的女性,高達七成沒有運動習慣,加上工作時間長,又久坐辦公室,結果就成了西洋梨身材。調查中指出,台灣女性對於下半身部位最不滿意的前三名分別為大腿、臀部及小腹,更有逾八成女性表示想讓大腿及臀部瘦下來。
 
調查也發現,有些人會利用節食、塗抹瘦身霜,以及穿束腹、束襪等,甚至捆保鮮膜、擦辣椒膏來改善下半身曲線。這些女生想盡辦法讓自己的下半身瘦下來,卻有五成以上的人花上六年時間,跟下半身的脂肪作戰,卻因效果不彰感到挫折。
 
Alice(化名),擁有一張人人稱羨的臉蛋,但因為遺傳加上曾參加田徑隊的緣故,導致她有一雙粗壯的雙腿。儘管大家稱讚她有張天使臉孔,她卻因為身材及他人的眼光,而感到自卑。朋友總是說:「你長得這麼漂亮,可是大腿這麼粗,好可惜喔!」Alice更無奈的說,「男友跟我談戀愛的時候一開始只看臉」,最後分手都是因為她的腿太粗。
 
為了擺脫「臃腫美女」的稱號,Alice找上了醫美整形外科醫師賴釗毅。賴釗毅醫師採用了微粹脂二代水刀抽脂,成功拯救了Alice肥胖的下半身,同時賴釗毅醫師用自體脂肪,讓Alice原本凹陷的雙頰,變成甜美蘋果肌,Alice高興的說:「我穿上原本不敢嘗試的牛仔褲,腰圍更從XL號變成M號」。
 
微粹脂二代水刀抽脂,擁有十二段水力變化,用輕柔的水力沖刷,微小顆粒的脂肪,可自體填補至其他部位;若是較深層肥厚的脂肪,便可採用較強的水力,沖刷頑固的脂肪,能節省手術時間。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