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整容顏 音波電波埋線該怎麼選?
皺紋、肌肉下垂,隨著年紀增長無法避免;然而,美容醫學蓬勃發展,尤其是拉皮微整療程,有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及埋線拉皮等,讓愛美人士能藉由許多新儀器重獲青春面貌,不過,該如何選擇呢?醫師指出,音波拉皮具有無創、無痛、無恢復期等優勢,已經成為民眾進行微整拉皮的首選療程。
 
一名53歲阿嬤,看著孩子成家立業,覺得自己照顧家庭的責任可以告一段落了,有天照鏡子才驚覺「自己怎麼這麼老」,不但有深陷的淚溝、法令紋,還有嘴邊肉、火雞脖子、下垂的雙下巴,想要拉皮卻又怕痛,讓她十分困擾。在醫美診所上班的女兒告知,目前已有無痛的拉皮療程,她帶著害怕的心情進行音波拉皮,術後2個月,全臉變得緊緻有彈性,原本最在意的雙下巴也完全消失了,拉提的效果令她非常滿意,感覺年輕了10歲。
 
「不痛、不腫、效果好!」開業醫美診所院長陳俊光指出,音波拉皮是透過超音波聚焦、深度穿透性的原理,可避免表皮燒燙傷的問題,熱能直接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並直達皮膚底下4.5mm處的筋膜層,具有直接拉提的作用,可有效達到緊緻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且無創、無痛的優點,更是深受民眾喜愛。
 
許多愛美民眾常會將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及埋線拉皮做比較,到底該選哪種較好呢?陳俊光說明,電波拉皮是透過電磁波傳導,利用容積式加熱的方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緻肌膚效果,但深度只約2.4mm,無法達到直接拉提效果,且能量過高會有燙傷風險,並有疼痛感,效果可能不如音波拉皮。而微創埋線拉皮則是具有立即拉提效果,相較於音波拉皮及電波拉皮,大約2個月顯現效果,埋線拉皮採用PDO可吸收式縫線,針對鬆垮部位一次性拉提,深度可達筋膜層,但會有針孔大小的傷口及瘀青的可能性,需要較長的恢復期。
 
陳俊光院長強調,目前坊間的拉皮微整療程,如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及埋線拉皮,都可改善肌膚鬆弛狀態,包括抬頭紋、魚尾紋、眼皮下垂、眉尾下掉、法令紋、嘴邊肉、脖紋等,效果也都可維持約2年,民眾可根據想要拉提效果、恢復期長短選擇,術後則要注意保濕及防曬。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