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價差大 良心牙醫揭露真相
牙醫師謝懷德寫了一本有關牙科相關的書籍,書裡詳細的說出牙科許多不為人知的真相;從牙齒的重要性,到牙齒美容、牙齒矯正、舒眠植牙,以及牙周病可用key雷射治療,一一做解析。讓你認清如何選擇良醫,而不要被牙商給騙了!
 
牙齒問題攸關全身,但是坊間要想找一本可以綜觀牙科的工具書還真是沒有;牙醫師謝懷德指出,臨床常碰到許多病人來就醫時,對於牙齒的健康完全沒有概念,寫這本書的目的,就是想要讓消費者能夠針對所有牙齒的問題,能有正確的概念。門診中就有不少牙周病患,甚至認為牙周病是老化萎縮才會造成,竟然一拖再拖,致使治療起來,就非常辛苦。
 
諸如蛀牙、缺牙、洗牙、美白牙齒、植牙、牙齒矯正、牙周病、裝假牙等問題,如何預防、如何治療,以及有哪些材質和治療儀器等,都能在謝懷德醫師所寫的這本書中找到解答;「千金難買早知道!」,謝懷德醫師說,門診裡常會對病人做衛教,而病人在聽完衛教之後,就經常會說這句話。
 
有病人是在看了他寫了這本書之後,來找他就醫,而且很感恩的告訴他「開卷有益」。這名病人有牙周病的問題,因為咀嚼不好,食慾差,以致骨瘦如柴,在做完治療後,牙齒功能恢復,食慾也獲改善,進而增胖不少,身體也更健康了。
 
書裡還寫道,有一名牙周病纏身的女子,看遍許多牙醫師,都說因為牙周病已相當嚴重,得要拔掉七顆牙。殊不知,原來還有一種key雷射可以治好牙周病,而且竟連一顆牙都不用拔。
 
謝懷德醫師指出,醫療科技日新月異,牙科很多都已發展到雷射治療,而且雷射治療是未來的趨勢;由於雷射可以不必再以刮刀的方式來進行,而且不必打麻藥,也不需開刀,已不像以前會讓人痛得很不舒服,甚至在做完之後還能吃芭樂。
 
看牙最怕碰到黑心商人,不但拔了你的牙,還要你再裝上假牙,甚至假牙還裝的歪七扭八的,讓你悔不當初;謝懷德即在書中提醒,「你遇上的是個牙醫還是商人」,讓你能更聰明的做選擇。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