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拉提效果驚人? 整形權威醫師蘇育台: 雙下巴、嘴邊肉有救!

整形權威蘇育台醫師透過埋線拉提讓你U臉變V臉,輕鬆告別嘴邊肉、雙下巴、法令紋、木偶紋

嘴邊肉、雙下巴、法令紋、木偶紋等臉部下垂鬆垮、肉餅臉問題一直是許多人的痛點,除了拉皮手術,有什麼方式可不開刀就讓老化臉部改變?整形權威醫師蘇育台表示,在韓國正夯的埋線拉提(俗稱埋線拉皮),是許多明星們逆齡的秘密!不僅可塑造V臉輪廓線,而且立即有感。同時有些人嘗試音波拉提無效後才知道選錯了拉提方式,拉提、拉皮有何不同?埋線拉提費用、價格如何?有什麼缺點或後遺症?資深醫美診所執行長葉雅玲不諱言自己多次體驗過,擅長手術的整形外科劉明孝醫師也表示,埋線拉提可說是許多網紅最愛的醫美療程Top 1! 

免開刀、減齡立即有感! 巨星不說的美麗秘密

曾在韓國權威整形醫院持續研修7年的蘇育台,不僅是中港台國際影視巨星的御用醫師,目前也擔任北市醫美診所院長,並以創新的黃金三角埋線拉提知名。本身即帥氣爆表的他表示,在重視顏值的時代,埋線拉提已成為醫美界的新救星。許多熟女、輕熟女們想要讓方臉、U臉變V臉,擔心拉皮手術恢復期久、電波或音波效果又無感,因此嘗試這項不開刀、卻可減齡的「終極救援」。

埋線拉提被稱為「線雕」,是將外科手術使用的縫合線材埋入臉部皮膚的深處,將臉部皮膚上提達到「類拉皮」的效果,讓鬆弛下垂的輪廓線恢復緊緻。線材一般約6至8個月會被人體自行吸收,形成的纖維支撑架構約可維持2年。

蘇育台自創黃金三角埋線拉提,依照每個人鬆弛的狀況,精準治療及佈線設計,40歲以上建議搭配複合式療程,因為老化通常不是單一面向的老化,而是點線面的老化,可以搭配針劑類的重點加強,埋線的效果會更好。

▲中港台國際巨星的御用醫師蘇育台院長(圖右),曾於韓國權威整形醫院研修七年,

並以創新的黃金三角埋線拉提知名

埋線拉提的原理與關鍵? 

蘇育台表示,埋線的深度、拉提的角度、以及固定的強度是關鍵,在考驗著醫師的美學美感,還有佈線設計和植入線材的品質。而面部解剖構造有好多個層次,由淺至深分別是表皮真皮、皮下組織、脂肪層、以及SMAS筋膜層(表淺肌肉腱膜層)等。

蘇育台指出,筋膜層是支撐臉部肌膚的「地基」,是埋線拉提時主要針對的組織層。過去很多微整型無法觸及到筋膜層,所以很難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接下來是韌帶和間隙,由於肌肉和深面的骨膜之間有這個間隙,所以隨著年老,韌帶逐漸鬆弛,拉不住淺層的組織,脂肪也往下移位、鬆弛。最後一層就是骨膜層的深筋膜,支持韌帶的附著點發生變化,韌帶鬆弛,再加上骨骼的移位,韌帶也下墜,從而導致原本飽滿的皮膚出現凹陷。

埋線拉提與拉皮手術大不同?線材影響大?

很多人對於埋線拉皮的「線」的結構和原理不是很了解,且市面上線材種類繁多。目前台灣合法使用的醫療線材有很多種,近年較多人使用的有俗稱的藍鑽魚骨線、少女線、詩立愛塑形線 、鈴鐺線、羽毛線等,都是具有倒鉤的線材,通常線數越多,增生的膠原蛋白效果越佳。這些都必須在術前診斷時,依照求診者的靜態、動態表情全方位細心評估、量身訂做。

比較拉提與傳統拉皮方式,蘇育台和劉明孝醫師都建議臉部鬆垮嚴重者,考慮拉皮手術,中度或輕度者則使用埋線拉提。

1. 拉皮手術需要切除部分皮膚,恢復期長,優點是效果可長達10至15年

2. 埋線拉皮的傷害較小、恢復期較短(隔天即可工作)

埋線不是萬能的!埋線拉提費用? 沒效的最貴?!

埋線拉提有沒有風險?蘇育台指出有三點要注意,第一是醫師經驗值,第二是醫師手法,第三則是線材品質。重塑臉型完全仰賴醫師的治療技巧與經驗,醫師經驗不足、處理失敗時仍可能產生副作用,例如出現臉型不對稱、皮膚輪廓不平整、神經損傷,甚至續發性細菌感染等。

現在醫美競爭激烈,目前坊間有些低價促銷的療程,葉雅玲提醒求診者應該審慎以對,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一位曾經嘗試過多家醫美診所的民眾即表示,「沒效的才最貴。」

為甚麼那麼多人喜歡埋線?埋線拉提具有三大優點, 一是修復期很短, 二是傷口小, 而且療程迅速,大約只要1小時就可以完成,蘇育台直言:因為馬上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改變!而且只要施打麻藥正確,幾乎沒有疼痛感,傷口約0.2mm,兩三天就癒合了;術後照顧也很簡單,只要按照醫師囑咐,就可讓自己重現璀璨的風采。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