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以鑽石級孕婦維他命為標竿,「特孕安綜合維他命膜衣錠」獲得2020年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全民進入防疫狀態,除了耳熟能詳的戴口罩與勤洗手之外,還可以透過均衡飲食與搭配補充保健食品,來增加身體的防護能力!保健食品、化妝品、防疫產品重視「科學實證」,訴求「環保」亦為今年特色營養保健食品類今年通過69項,透過SNQ評選來加值產品的優勢,與市場競品做出區隔,打破以往用價格戰削價競爭方式,建立良性的循環。

   源之田生技有限公司的「特孕安綜合維他命膜衣錠」,榮獲2020年SNQ國家級品質標章認證,經專家學者以嚴謹的審查標準,查核保健產品相關之科學實證數據,通過功效性、安全性檢驗報告、原料來源、製程管控等關卡!「特孕安」為針對台灣女性、孕產婦與哺乳期婦女量身訂製的配方組合,並在今年以產品實力通過MamiBuy媽咪拜百人試用2020/06/25~2020/07/06(期間),有97%懷孕媽咪感到方便又安心,願意推薦給懷孕友人!

 雖然市面上之孕婦維他命產品不勝枚舉且各有千秋,但是以婦產科與生殖醫學為核心經營目標的源之田生技,懷抱著20餘年的保健品銷售經驗的市場基礎‧加上衛福部國民健康署於備孕與孕婦的營養理念,且以降低與不加劇孕婦食用後之不適症狀為目標。

「特孕安」鑽石級孕婦維他命,首創「孕期營養關鍵五寶」添加,每錠含有14種維生素及10種礦物質:經由研發團隊根據衛福部國民健康署孕期關鍵營養3+1 -葉酸600mcg、碘150mcg、鐵不可少,並添加維生素D3 800 IU與葉黃素。嚴選特色原料品牌,使用可完整包覆原料氣味的淡淡香草風味膜衣錠劑型,而集結而成的24種全方位關鍵營養素配方,並由美國FDA核准製造廠-Arnet大廠生產研發,擁有完整產品生產履歷,可溯源的孕婦維他命安心產品。

   除了全孕期、產後哺乳期之外,備孕期女性、經常外食的上班族男女、忙碌的家庭主婦、病後之補養,都可以使用特孕安來當作營養補給品。每一產品外盒提供QR Code及「生産履歷」包含檢驗報告,讓醫師、藥師、營養師、護理師能放心的推薦、消費者能安心使用!

(文章授權提供/源之田生技公司)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