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屆「捕捉希望」數位攝影比賽,即日開始徵件!

癌症希望基金會舉辦第8屆「捕捉希望」數位攝影比賽,即日開始徵件!

「每個抗癌日常都值得被記錄!」無論是奮力打敗癌症的藥物、往返醫院的治療路、等待黎明將至的黑夜、為道別不留遺憾的準備,或是心裡最掛念的風景都值得你按下快門,對堅持努力不放棄的自己說「我值得!」

收件時間: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止。

參加對象:罹癌病友、癌症病患親友、醫療團隊(醫師、護士、社工、志工等醫療從業人員)

作品規格:請以「捕捉希望」為精神拍攝,內容不限,人物、景物、事物皆可。參賽作品以作者本人親自拍攝為限,作品規格需600萬以上畫素的JPG檔或TIFF檔(照片檔案需超過3MB),不得經人工修圖或電腦合成處理,並附上作品名稱及100字內(含標點符號)的文字敘述。

收件方式:

郵寄:將符合比賽規格的參賽作品製成可讀取的光碟或檔案,連同填妥的報名表及所需文件寄至10058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46號5樓「癌症希望基金會_捕捉希望活動收」。

網路:以電子郵件傳送作品、報名表及所需文件至pr@ecancer.org.tw,信件主旨註明癌症希望基金會「第8屆捕捉希望」_參賽者姓名」。

獎項:分癌症病友、病患親友及醫療團隊三組,每組選取前三名、佳作五名及網路人氣獎。

第一名:20,000元、第二名:10,000元、第三名:5,000元、佳作:獎座、網路人氣獎:市價逾3000元的精美獎品

更多活詳情請至癌症希望基金會官網→ https://reurl.cc/q8XKKg

或電洽:02-3322-6287分機129 張小姐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