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孩童笑臉烘培月餅 企業為恆基醫院募款

在台灣尾的恆春基督教醫院,不僅肩負了偏鄉照護醫療使命,更一直持續照顧著偏鄉弱勢孩童之課輔計畫和獨居老人送餐活動。今年面臨COVID-19疫情衝繫,不但醫院營收大幅銳減,更因為興建醫院院的工程款壓力,今年醫院工程款就必要付出一億元,陳志成醫師/院長和醫護人員帶頭減薪,希望能減少醫院財務壓力。但偏鄉孩童的課後照顧不能停,建院的時程不能等...

采鋐健康整合集團董事長張向昕表示,中秋佳節企業除了可以購買公益禮品外,做愛心行公益外,直接資助公益計畫,讓受資助者的笑臉成為中秋賀卡,分享朋友也是一種企業公益創意。今年,我們邀請了企業夥伴,包括健康醫療網、愛飯團、躍獅藥局、博理法律事務所、睿瀛律師事務所、傑美工程顧問公司、DTCO、亞典行銷、台灣康寧社會福利協會等多項企業,共同資助恆基醫院的偏鄉孩童課輔計畫,並用贊助孩童幸福笑臉照片,烘焙成一張笑臉月餅賀卡及短影,讓更多人可以協助恆基醫院募款。

恆基醫院捐款網址

http://npo.hcch.org.tw/project/#1485327874639-2601ce05-1e08   

2020 恆基偏鄉孩童笑臉月餅  

https://vimeo.com/461681217


呼籲民眾共同資助恆基醫院的偏鄉孩童課輔計畫,並用贊助孩童幸福笑臉照片,烘焙成一張笑臉月餅賀卡及短影,讓更多人可以協助恆基醫院募款。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