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帶妝也能擁有初生彈潤肌 活氧泡泡「氧肌」新革命

近年來,醫美煥膚技術推陳出新,果酸煥膚、杏仁酸煥膚、杏葡酸等,但這些都是針對「深層清潔」,對於肌膚的活化與修復效果有限,目前最熱門的活氧泡泡電波,適用於任何膚質。

好想被誇獎皮膚好!好想擁有無瑕疵的肌膚!這種心聲人人都有,但是擦了再多保養品都沒辦法達到,到底該如何是好?尤其痘疤,無論化妝技術再好,似乎也掩蓋不住痘痘的疤痕,與人面對面的時候總是好緊張。現在醫療科技進步,除了擦表面的保養品之外,有很多種雷射可以幫忙,但是雷射恢復期長照護不易,護膚電波療程成了醫美新寵兒,到底該如何選擇適合又CP值高的煥膚療程?有請醫師來分享。

一般保養只可解決肌膚表面問題 深層問題仍需對症下藥

夏日炎炎,皮膚容易出油,汗水與妝效帶來的黏膩感,讓人在回家後總是恨不得馬上換張乾淨清爽的臉!但光只是卸妝與簡單保養,真的夠嗎?知名診所余明螢醫師表示,因台灣天氣潮濕悶熱,容易造成毛孔阻塞,加上環境賀爾蒙與日遽增,日常保養清潔固然重要,但只能解決肌膚表層問題,如想達到深層清潔保養,去除陳年老廢角質,改善臉部細紋,可借助煥膚電波療程,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醫美煥膚百百種 選對療程是關鍵

近年來,醫美煥膚技術推陳出新,果酸煥膚、杏仁酸煥膚、杏葡酸等,但這些都是針對「深層清潔」,對於肌膚的活化與修復效果有限,目前最熱門的活氧泡泡電波,適用於任何膚質,針對臉部肌膚的保養分為三步驟:去除老廢角質層、為肌膚注入氧氣活化細胞、鎖住氧氣達到膠原蛋白增生效果,知名的國際巨星瑪丹娜,為了抗老維持肌齡,在自家也增設了一台機器,讓肌膚長年維持在氧氣充足的環境中。

余明螢醫師解釋道,傳統雷射的恢復期長,時常做完雷射就須在家中休養十天半個月,活氧泡泡電波為非侵入式的療程,不會讓肌膚出現傷口,無須擔心副作用以及光害問題,循序漸進的保養過程溫和不刺激,配合智慧型探頭的操作,民眾可安心享受療程,活氧泡泡電波對於清潔毛細孔,對抗痘痘與粉刺生長,撫平細紋,都有良好的效果,可立即感受到膚質在療程後有顯著的「飽氧感」是許多新娘婚禮前的秘密武器。

 

 

活氧泡泡電波三部曲 賦活肌膚注入氧氣因子

環境曝曬、化工美妝品、內分泌失調…,長久以來累積的傷害讓肌膚承受著無比負擔,利用活氧泡泡電波可徹底為肌膚注入「氧 」份,讓缺氧已久的肌膚恢復Q彈。

第一步「專利電波 : 深層拉提」:具加熱皮膚膠原蛋白的作用,使肌膚立即收縮,並於治療後數個月內,幫助啟動膠原蛋白再生的作用,能改善皮膚鬆弛與老化的狀況,且長期緊緻肌膚功效,達到增加纖維細胞的新陳代謝。

第二步「肌膚玻爾效應 」: 利用智慧型探頭搭配活氧泡泡膠曩,在肌膚上形成無數CO2奈米泡泡,並通過玻爾效應、大幅提升細胞的含氧量,讓血液循環加速,幫助排清理出老廢角質,揮別暗沉蠟黃,達到提亮緊緻效果。

第三步「深層吸收抗氧美膚精華」:因表皮層的阻礙,日常的保養滲透性有限,利用天然抗氧化紅藻膠,鎖水保濕,鎖住肌膚生機。清潔、修護、鎖持,讓長期受環境傷害、自由基氧化攻擊、激素分泌問題的肌膚能好好的深呼吸

擺脫危「肌 」:日常清潔要確實 選擇符合膚況的保養品

余明螢醫師呼籲,平日清潔保養還是要確實,清潔洗臉為守護肌膚的初道防線,保養方面須針對不同肌膚狀況選擇合適保養品,選擇醫美療程則須注意術後照護,養肌非一時半刻能達成,平時做好基本清潔,再定期配合儀器輔助,肌膚會給予最真實的回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