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迷思?體重變輕 不一定就是減肥成功! 

盧靜怡院長指出,臨床試驗證明「足夠時間的低溫」可以造成脂肪細胞的死亡。

減脂雙星療程:冷凍減脂加碼肌動減脂 完勝精雕體態

知名健康聯合診所盧靜怡院長表示,體脂肪率指的是「人體內的脂肪重量與體重比例」。因此減肥的定義在於「體脂率的減少」;最健康的減肥方式,就是規律運動搭配均衡飲食,切勿暴飲暴食,最重要的不外乎要秉持堅定的毅力,但這也是大多數人減重失敗的關鍵。

冷凍減脂:以醫療科技製造極度溫差來減少脂肪層厚度

盧靜怡院長指出,臨床試驗證明「足夠時間的低溫」可以造成脂肪細胞的死亡。引用國際特殊專利低溫技術,針對將想精雕的身體部位降溫,並藉由持續穩定的冷卻控溫,促使皮下脂肪細胞提早老化和自然凋亡,再經由人體自然代謝排出,以達到減少局部皮下脂肪層的厚度。

冷凍減脂療程最大的好處,除了安全不需開刀之外,療程僅需短短的35分鐘,相當舒適、快速又安全,所以又稱為「午茶減脂」;在術後即可恢復正常作息,無需穿上緊繃又不方便的塑身衣。建議想了解的民眾不妨向專業的醫師諮詢了解。

冷凍減脂搭配肌動減脂 加乘精緻體雕的真實成果

盧靜怡院長進一步說明,「冷凍減脂是直接針對皮下脂肪細胞凋零減少;肌動減脂則是專注加強鍛鍊肌肉,間接促使脂肪的燃燒代謝。」

臨床証明冷凍減脂搭配肌動減脂可以相輔相成,加乘效果,加速曲線雕塑。通常皮下脂肪層比較厚(大於3公分)的人,可以先以冷凍減脂減少皮下脂肪,再進一步使用肌動減脂療程,如此被鍛鍊出來的肌肉會有更顯著的呈現,而身材曲線也會更加明顯!

但是如果皮下脂肪層沒有一定厚度的人,可以安排兩種治療同步進行,加速曲線雕塑效果呈現。這樣對於忙碌沒時間的人來說相當方便,因為快速、安全又舒適有效,且零負擔,是追求完美體態曲線的雙星療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