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缺席 消毒用「次氯酸水」免費送

為了回饋鄉親平時的關懷及贊助,從唐氏症基金會即日起至3月27日於相關機構,免費發放一人500ml次氯酸水,感謝眾人平時力挺唐寶寶的善心。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民眾除了戴上口罩、勤加洗手外,也瘋狂搶購消毒產品,75%酒精可說是「一瓶難求」,民眾搶購不到酒精,轉而購買漂白水或次氯酸水消毒。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為了回饋鄉親平時的關懷及贊助,從即日起至3月27日於基金會相關機構,免費發放一人500ml次氯酸水,感謝眾人平時力挺唐寶寶的善心。
免費發放次氯酸水 專業護理師提供諮詢

從即日起到3月27日,基金會相關機構,免費發放次氯酸水,民眾只需要自行攜帶不透光的罐子前來即可,同時,為減緩民眾的恐慌心理,現場更邀請專業護理師,現場坐鎮提供民眾諮詢。次氯酸水使用於環境消毒,可有效殺滅細菌、有套膜病毒和無套膜病毒,雖然疫情來襲,但希望人性的溫暖光輝不減,要陪著大眾一起挺過這波疫情!

唐氏症基金會消毒不馬虎 與民眾齊力抗疫

疫情爆發前,唐氏症基金會便召集旗下公共托育中心護理師,前往各機構對唐寶寶和身心障礙者進行衛教宣導課程;當疫情來襲,更加強注意訪客的健康,進門要量額溫、雙手要用酒精消毒,沒通過這兩個關卡即不放行;配合政府機關的防疫措施,也備妥衛生查核表檢查機構內各項設施,是否符合正確清潔及使用規範。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精神緊繃,許多活動紛紛取消,旅遊業、餐飲業、服務業等,業績直線下滑,甚至有企業放無薪假,然而,唐氏症基金會創辦的多間小作所、庇護工場、公共托育中心至今照常運作,因為老師平時就教導孩子們,如何正確清潔,在環境消毒上,也毫不馬虎。 另外,由於小作所平時都有製作手工皂的工作訓練,疫情開始後,老師也發送香皂讓大家帶回家勤洗手預防病毒。

唐氏症基金會自創立22年以來,受到廣大善心民眾的支持,因各界經常以實際的捐款或動員相挺,才能持續穩定地為唐寶寶及身心障礙者,帶來多元化的服務,即便基金會收到的善心捐款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近2成,但面對火速升溫的新冠肺炎疫情,唐氏症基金會秉持「善念循環」的心,勢必要為社會盡一份貢獻。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