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頸痠痛難耐 「Dr.stretch」伸展運動更舒暢

日本核心平衡伸展運動品牌「Dr.stretch」自2017年進軍台灣市場,迄今已有五家店的規模,第六家店場「民權西路店」預計在2020年1月11日開幕更即將開幕。

久坐不動,伸展運動很關鍵!日本核心平衡伸展運動品牌「Dr.stretch」自2017年進軍台灣市場,迄今已有五家店的規模,第六家店場「民權西路店」預計在2020年1月11日開幕更即將開幕。「Dr.stretch」台灣區總經理藤本愛表示,台灣大多數民眾對於核心平衡伸展運動還很陌生,但在日本早已有這種觀念,只要在疲勞感上升、想提升運動表現時,會立刻想到伸展的重要性,並且維持固定伸展的習慣。

懶人之島 肩頸疾病上身

根據國健署公布的「身體活動量調查表」,台灣高活動量的人僅有24%,遠低於國際平均的43%;低活動量的人卻高達38%,超過國際平均17%兩倍,儼然將變成懶人之島。藤本愛認為,台灣多數民眾可能因為工作或作息等因素,平常很少運動或活動身體,可能就會間接造成肩頸疾病如五十肩。

伸展運動幫助運動員 大眾也能做

藤本愛表示,伸展運動一開始是用來協助職業運動員,像職棒球員早已接受伸展運動來提升表現;藤本愛表示,伸展過程中雖然會有疼痛感但是對身體恢復疲勞很有幫助,因此「Dr.stretch」將這樣的伸展技術改良為適合一般大眾所使用。

藤本愛提到,透過「Dr.stretch」獨特伸展運動,可藉此提升關節活動度、肌肉柔軟度與活絡血液循環,對於運動愛好者、久站久坐上班族或是想維持良好體態等民眾,都可以透過核心平衡伸展達到效果。

按摩還不夠 伸展放鬆更舒暢

在台灣有許多民眾喜歡透過按摩來消除疲勞,放鬆效果強但無法做到解決根本問題,藤本愛認為,有別於以往健身業、美容業,日本「Dr.stretch」透過伸展技術,能放鬆到更多肌肉和關節,因此能提升肌肉質量,做到改善根本問題,進而與健身運動和美容塑身達到相輔相成、錦上添花的效果。

「Dr.stretch」目前在日本包括關東、關西與九州等地區已設有逾百家分店,在台灣也會計劃全面性推廣核心平衡伸展運動,並籌畫在三年內全台可以達到10家分店的規模。藤本愛表示,台北「民權西路店」是台灣的第六家分店,自1月11日開幕當天起開始為期一個月打折、體驗活動,想伸展放鬆的民眾可多多嘗試。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