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技產業跨界 以智財創新流通平台 

台灣生技產業,如何跨界創新,讓產業能量在國際舞台發光?大江生醫董事長林詠翔參加2019 CWEF天下經濟論壇致詞時表示,大江生醫集團即將邁向下一個階段,並以智財授權、資本整併與國際通路三大方向,打造生物科技研發、投資與流通平台。

科研製造厚植實力 穩步邁進國際市場

林詠翔表示,過往將近20年,大江生醫從研發走到業務,已經培植厚實的科研製造能力與國際貿易經驗。現今階段,已經具備打造後端平台的實力,足以支持品牌客戶與跨界夥伴,快速參與擴大保健美膚市場,更重要的是,將同步以智財支持,讓運用大江平台服務的夥伴,更有信心站穩腳步、快速做出成績。 

林詠翔說明,未來將以三個事業分頭並進:以保健美膚產品研發製造ODM服務、加上智財授權方向;以基因檢測與個人保健客製化服務、新加入人類幹細胞療法服務;大江生活陸續開發全新樣態的功能性產品,如:益生菌護墊、濕紙巾等,再加上國際通路對接服務。這三個事業所構成的全方位服務平台,助力品牌夥伴、成功拓展保健美膚市場。

實踐單核心多角化經營 跨界流通54國

林詠翔並以實例說明大江生醫融合了基因、天然植萃與微生物的單核心多角化發展實踐,已經在益生菌領域,開發出許多熱賣保健產品。現在以智財授權方式,開發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益生菌女性護墊、以及玻尿酸優格飲,在同步了解基因與微生物後,現著手將蜘蛛絲成份基因,殖入能結成生物纖維的微生物,有機會將強韌的蜘蛛絲,降低成本、提升產量,未來可應用在美膚、甚至機能衣領域。

林詠翔進一步表示,大江生醫透過產品新應用與融合新科技,以生技跨界將台灣的生物科技,推廣到全球54國,躋身世界生技強權,未來期待藉由結合智財、資本與通路的全方位平台,孕育出世界第一的台灣生技企業。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