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悠活原力-敏立清益生菌獲世界品質評鑒大獎

益生菌的台灣之光!百分之百台灣製造在地保健食品揚名國際,正港台灣品牌YOHOPOWER悠活原力LP28敏立清益生菌蘋果多多口味,以優質雙專利菌LP28植物乳酸菌與AB Kefir菌與15種優質益生菌榮獲國際青睞,提倡市面少見難得的益菌生配方,榮獲2019年歐盟總部比利時所頒發的「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MIT台灣出產優質生技商品揚名國際。

世界品質評鑒大賞(Monde Selection)是1961年由歐洲共同體和比利時經貿部,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共同創立的獨立國際性組織,每年的比賽平均都有來自將近百國、3,500項以上的產品參加評選。榮獲獎項的產品都必需經由超國70名的知名專家審核和評分,舉凡從產品的外觀、產品訴求、功效與公信力佐證、生產製造安全認證、品質控管等各方面評審與評分選出。

益生菌保健食品近年國際市場上不斷推陳出新與被熱烈討論,單是台灣地區市面上就有近百款益生菌產品,如何挑選好的益生菌產品呢?榮獲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認證是益生菌很重要的指標榮耀。

台灣品牌悠活原力經歷嚴格科學評鑑,除了需符合歐盟標準,還需經實驗室層層檢驗,最後經過不同地區、不同人群測試評鑑滿意。審查非常嚴謹繁複,悠活原力多年來在保健食品功效不斷精進品質兼顧食安,著重原料安全並透明公開生產履歷,去年「YOYO敏立清益生菌」才榮獲台灣SNQ國家品質獎,今年悠活原力暢銷明星商品LP28敏立清益生菌更為國爭光榮獲Monde Selection。Diet & Health products(膳食&健康產品)類大會銀獎,讓國際看到台灣生技實力不亞於日韓或歐美地區的競爭力與品質。

悠活原力創辦人廖上翔表示, 悠活原力自2011年成立以來一直都是以最優質的服務、最好的品質與平易親切的價格服務消費者,這次LP28敏立清益生菌榮獲2019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賞獎項,更堅定了對於產品品質與安全絕不妥協的信念,為的就是提供消費者最優質滿意的產品,非常感謝國際大會給予如此崇高的肯定。

同時感謝商品研發幕後功臣,也就是悠活原力產品部同仁專業研發與品質堅持,讓台灣保健商品在國際場合揚眉吐氣,也讓歐洲國家的消費者見識到台灣的生技食品高品質。

廖上翔先生更表示,2019年是悠活原力很重要的一年。將隆重推出一系列專業高規格的保健食品,且都是以最適價格提供滿足消費者,秉除去昂貴廣告宣傳費就是為了讓台灣所有民眾都能以輕鬆價格獲得健康生活。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鑒大賞 Diet & Health products(膳食&健康產品)以往都是日本公司得獎比較多,悠活原力產品以平價有效與高品質的服務精神回饋每一位消費者,也因此獲得國際廠商與專業人員青睞,七年來也累積的實力將在今年大放異彩。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鑒大賞將於2019年6月3日在羅馬舉辦頒獎典,屆時將湧入世界各地的商家與帶領優質商品齊聚共襄盛舉。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