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 AI 智慧新興發展 義大醫療展現未來方向

參與本次 2018台灣醫療科技展的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守大學,不僅將研究中心內卓越的脊椎重建手術技術、縮胃減重手術、醫美保養及 AI 人工智慧研究帶至現場,向民眾展示優良成果,同時也與全球醫療科技的精英進行交流。

學術、臨床相結合 開發最佳醫療技術

結合醫院情境與學校研發成果,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守大學除展示目前最夯的智慧醫療科技新技術,呈現出智慧病房、義大健康生技產品開發服務平台、亞太智康照護雲、健康照護機器人等;同時帶來最新 AI 技術的使用,包含:AI 骨折聯合照護服務個案管理系統、AI自動雷射針灸儀等完整的智慧系統架構。

產學研能量串連 拓展醫療科技未來

智慧醫療是高科技生技產業重要的一環,在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守大學的研究中,展現台灣在產官學研的結合,讓台灣優質的醫療照護品質,透過各類科技相運用並結合學校與醫院,將傳統的醫療服務轉換成數位化,以醫療創新改造照護方式,發揮智慧醫療的潛力。此外,配合科技部的各項計畫,並凝聚南台灣農業生技研發能量,共同推動跨領域生醫產業實務應用及創業人才,打造台灣高水準醫療體系,拓展台灣醫療科技前景及未來,同時盼帶動智慧醫療全球市場的成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