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清潔好累? 就要學會「假他人之手」
一個悠閒的假日午後,面對凌亂的家,想到打掃的辛勞以及緊接而來的肩頸痠痛,你會想要動手清理,還是出門喝下午茶?許多人都會選擇後者,但打掃的工作難道就置之不理了嗎?「鐘點大師」網路平台集結各領域的專家,讓民眾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找到各行各業的專家,解決生活中的大小事,從家事清潔到居家照護通通包辦。
 
到府清潔服務
鐘點大師上提供到府家事服務的「潔客幫」,只要有網路就可以預約服務,同時打掃項目還細分成居家清潔、定時清潔、大掃除、裝潢清潔等四種不同模式,民眾可將省下來的時間拿來投入在工作、家庭等,也避免家事清潔後隨之而來的勞累及腰酸背痛。
 
專業照護諮詢
若是有營養照護需求的民眾,也可以在鐘點大師上預約營養師的健康諮詢,透過與家庭照顧者和被照顧者一對一的面談諮詢,提供專屬個人的建議,讓民眾可以更了解自身生理狀況,同時透過諮詢改善真正的問題所在,對糖尿病飲食、腎臟病飲食、銀髮族飲食照護,都有很好的幫助。
 
有專長 你也可以成為大師
共享經濟全球正夯,只要你有專業,便能透過鐘點大師平台刊登服務。目前鐘點大師上已有許多居家服務幫你照顧健康,包括到府中式按摩、輪椅接送服務、物理治療師照護諮詢、營養飲食管理,讓民眾動動手指頭,就能輕鬆守護健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