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併治療精雕細琢 醫美微整新趨勢
農曆春節前夕,是醫美的旺季,愛美人士多會選擇這時候進廠微整,好迎接新的一年;近年來,因為醫療科技的進步,醫美微整,不再只是單一治療方法,已經合併多項治療方式來做精雕細琢,讓微整後的容顏更自然。
 
微整項目越來越多
目前微整形所使用的方法很多,包括有肉毒桿菌、玻尿酸、雷射以及音波拉皮等;北醫美容醫學中心主任暨皮膚科主治醫師張宜菁表示,肉毒桿菌可針對皺眉紋、法令紋、抬頭紋與魚尾紋等紋路,使肌肉放鬆,可以使紋路減少,至於玻尿酸可以填補凹陷的部位。
 
玻尿酸+音波拉皮可加強肌膚緊實度
不過,張宜菁醫師指出,由於極線音波拉皮可以讓肌膚更緊實,而玻尿酸注射後會讓人有沈重,所以在以玻尿酸注射凹陷處之後,可以再用極線音波拉皮來加強肌膚的緊實度,會使效果更好。
 
肉毒桿菌注射+雷射可使毛孔更細緻
張宜菁醫師進一步指出,目前醫美微整已經是採綜合治療,因為能使治療效果更加強,想要使肌膚更細緻,玻尿注射或是肉毒桿菌注射後還可以加上雷射,使肌膚毛孔更細緻;因為不同的微整項目都各有千秋,綜合治療可以達到相輔相成,使微整後的容顏更自然。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